2010-09-07 23:46:15被思念淹沒ㄉ人

選擇

要如何改變現在的我

讓我不再去想你

總是會情不自禁想起你

總是會不經意喊出你的名字

我很想你

很想很想你

但我知道我沒資格

也沒權力

我還是適合一個人吧

畢竟

孤單比較適合我

也許

有太多太多的也許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怎麼做 怎麼開口

 

但是

我卻一直做錯

親愛的你

我一直很愛你

沒變過

所以我選擇了離去

我不想讓夢成真

 

於是我只好把思念

寄放在這裡

 

也許你不會看 也不想看

但是

我只想對你說

 

我總是無時無刻想起你

 

 

於是

 

 

我選擇了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