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8 22:32:20Q小姐

什麼心態(抒發文)

前一陣子認識(或只是知道)一個人,這裡稱他為A
跟他其實不太熟
就只是知道一些他的"生平"事蹟
為什麼用"生平"兩個字?
因為A很愛把自己不過就活了二十幾個年頭所經歷過的事寫得好像很偉大一樣
寫得像他的告別自傳

要用一句話來形容A的話
就是"半瓶醬油響叮噹"最貼切了

A說:
我曾經是個運動員
我現在是一位網路寫手
我同時還是個業餘攝影師
我總是遇到不對的人
我還玩樂器兼作詞曲
我有很多朋友而且很多人都崇拜我
我我我我我......
其實也沒什麼,就只是一個普通人在普通的部落格中寫著普通的生活日記
但上面那些形容A自己的話卻一天到晚出現
不禁讓人覺得
"他到底是要表達什麼?他的心態是?"

當然當然
愛寫什麼是他個人的自由
就像人家說的
不爽可以不要看
可是,真的好想知道A的心態到底是什麼
感覺是...怕人家不知道他經歷過的事情

重複出現相同的字句
我想他達到他的目的了
我紮紮實實地被他洗腦成功

其實
Q小姐最看不慣的是
A非常喜歡消費自己經歷過的感情

一般來說,比起幸福快樂結局的愛情故事
似乎悲傷令人憐惜的愛情故事比較有人想看
沒有好結果的故事較容易引起其他人的共鳴
大家會討論是誰對誰錯,誰可惡誰可憐......
雖然A不會指名道姓的說出對方的姓名
但A會將自己塑造成悲劇主角,是的,他就是被傷害的那一方
姑且不論他到底是不是受傷害的一方好了
畢竟我們都不是當事人
他們感情的過程我們只能大略地從A的描述中知道A這一方的說法
Q小姐只是覺得
何必要把這種事情拿出來一講再講?
感情這種事,不可能會事事如意,也沒有誰對誰錯
重要的是,經歷過一次一次,人會更加成長
而想要成長
就要從一段失敗的感情中檢討
無法檢討別人,那就檢討自己吧
不可能只有對方錯,自己都沒錯
最可悲的就是
不檢討就算了,還一直執著於失敗的感情,甚至咒罵對方
恨是不可能沒有的,尤其是被迫結束的一方
但,一段感情會開始,也是因為你們曾經有過快樂所以才決定要開始
現在你憎恨咒罵的人,也是當初帶給你幸福快樂的人哪
放下吧放下吧
雖然A不見得會看見這些
但是真的只能勸他放下吧,別再回首望著那些逝去的感情
不只是A
放不下過去感情的大家
哭過,真的就夠了
不要再為了過去的事情浪費淚水
共勉之:)






這裡是Q小姐,各位晚安!
然後請A快點停止你的愚蠢行為吧
你自以為的支持者有一天也是會看膩的(讀者或許看膩了只是沒說出口罷了)(我好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