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0 00:21:22Q小姐

小幸福

自從這段感情變成遠距離戀愛之後
真的很不習慣也很不喜歡
以前每天膩在一起的日子
都覺得是理所當然,就像每天要吃喝拉撒睡一樣地自然
現在不得不分開生活
難免會有不安全感

每天
都在期待著
一個禮拜甚至是兩個禮拜見面的那一天
每天
都把那一天當作是一個目標
當然,我也知道必須把生活重心放在更重要的事物上
可是除了家人之外,我最重要的就是你了
畢竟你以後也可能會成為我的家人
不過現實也是很殘酷的(笑)
我不得不承認此時事業對我來說也是很重要的

對我來說
現在最幸福的事情
就是見你一面了
那一瞬間
總是覺得很安心
你整個人完好無缺的出現在我面前,就是我最放心的時候

我們不浪費任何相處的時間
因為太奢侈了
我們不浪費任何牽手的機會
因為下一次牽手又是半個月後了
我們不浪費任何訴說愛意的機會
因為親口說親耳聽總是比電話來得動聽

幸福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好快
轉眼間又到了令人不捨的那一刻
好希望時間停住
就算只能停住一分鐘也好
一點也不想說出"下次見"這三個字
很想任性地說要把你放在口袋帶回家,唉
不過,一兩個禮拜很快就過了
我忍著眼淚這麼告訴自己
笑笑地跟你kiss good-bye

路上小心,是我最簡單也最誠心的期望

謝謝你,我的小幸福
這陣子和以後的日子都要辛苦你了

下一篇:心情好

慕松 2011-10-31 12:45:51

小小幸福容易滿足~
但要持久費盡心機~
抓住當下~
這就夠啦~
午安~
^_^

版主回應
北北好~
享受當下的幸福 感覺真的很好
可是之後又要再分開的失落感似乎跟幸福的感覺是成正比的:(
2011-10-31 22:3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