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9 19:59:00小女生

充實是否

看看日子
好像已經快放ㄧ個月了
老實說 雖然沒打工
但每天過得很充實
毎天都有不同驚奇等我
不過還滿累的 但累的很開心
前幾天 發生一些很莫名奇妙的事
先是隱形眼鏡流到水管裡
爸爸還幫我拔水管
我都已經放棄找尋了
即使找到了 我也不敢帶
水管真的是 不是我在說 真的非常髒髒髒髒髒髒髒髒髒髒髒髒髒
但爸爸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硬要找到 直到我說:「反正都要過期了,別找了!」
他才放棄 第一次看到他莫名的堅持
再來就是 莫名奇妙逛了很久
但卻一點收獲都沒有
是怎樣 浪費時間又浪費油





這幾天一直在想
幸福是什麼?
簡單規律的生活 起伏很大的人生
現在的規律生活讓我覺得很幸福
老實說 自己真的很幸福
雖然不是很有錢 雖然我們都是平凡人
但卻有種心靈滿足 快樂是打從內心的
笑 是不知不覺的
沒有假裝 沒有花力氣尋找
什麼事都不用煩惱
只要吃飽穿暖睡飽就夠了
這樣難道還不幸福嗎?




最近另一個媽媽膽結石
歐麥尬 她好緊張
我的心臟都快要跟著她停止了
老實說 為什麼我有種不放在心上的感覺
為什麼?我不懂
抓不到自己最真實的心情
不應該是這樣的感覺啊!?
她很難過
醫生說石頭夾不出來 要開頭刀
天啊!雖然只是小手術
但在身體劃刀 畢竟還是不好
從小就討厭去醫院
現在卻 我真的非常討厭醫院
醫院是ㄧ個真正的人間煉獄
生命的開始和結束 都在醫院裡
但最痛苦的 就是在醫院裡等待和煎熬
機器可以使生命延續 醫療技術和團隊可以讓ㄧ個人起死回生
但活著卻ㄧ點也不快樂
這樣好沒自尊好沒權利
人活著 好矛盾





如果真的已經斷了
那我不會強留
突然的覺悟
讓我下定決心
妳的世界和我的世界相差越來越多
ㄧ開始以為是自己想太多
但那天 突然以前那個無話不談的我們卻安靜了
以為是妳和我都太累了
後來卻不這麼覺得了
不是我不願意
而是已經失落了
雖然會失去一個重要的人
但在妳心裡 或許我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
不是我在計較什麼
而是 我不喜歡那種感覺





  

上一篇:就喜歡

湘湘~~ 香香 2009-07-11 19:01:14

呵呵加油吧!
我相信手術一定會成功的!~!

版主回應
是阿!一定會成功的~
老天保佑才行阿!
謝謝你的留言打氣!^^
2009-07-30 08: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