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15:15:35小女生

又是這種

這種感覺又在度找上我
不該讓爸媽失望的
其實你們不是這麼重要 對吧!!
為什麼要失去一個可以讓自己好好充電的機會?
不該留下 不該衝動
固執是一個致命武器
又不小心體驗了一次 千金難買早知道
突然好想媽媽
好像跟她道歉
人 是一種不得輕易相信的動物
只有愛你的人才不會有背叛
理由很多 問題很多
全都是自找的
好後悔好後悔
讓自己在這不開心的環境裡
陷入一個人的狀態
孤單 失落 後悔一擁而上
輕鬆以對 我想回家
看到媽媽 或許我會安心一些
出門在外 不得輕易流淚
對不起 我愛妳
說什麼 都來不及了
時間已經過了
我想這是一種報應吧!
固執之後的報應
為什麼要容忍我的任性?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學到教訓
什麼時候才會真正長大?
不懂了 自己在堅持什麼
明明眼前還有更重要的
下次ㄧ定要排除萬難
說什麼也要去
除非要趕報告和期中考
不然誰也不重要
只有家人 才會陪我度過一切
淚水躲起來了





上一篇:面對現實

下一篇:愧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