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8 21:49:44小女生

過年?悶?

今年真不像過年
景氣越來越蕭條
很不想收媽媽給的紅包
本來只是想說壓歲後還她
但她堅持不收
有錢的感覺 但還是覺得窮
氣氛很不好
很不想發脾氣
可是偏偏耐心離我遠去
而且一直被說



            我  聽  到  拉  ~



不要再說了
不然我會得憂鬱症
我已經很努力很努力在戒了
終於明白被限制被看的感覺了
整個年 都因為這個而很悶
過年ㄝ!就不能讓我開心一點嗎?
要去台北 沒有外套
因為外套被我穿破了
又不是故意的 幹麻說出來啊?
為了買一件外套
買到很疲倦
可能要換季了
春裝豋場 所有大外套都剩下我不喜歡的款式
其實我要的很簡單阿
為什麼就是沒有? 不懂了
不買的時候一堆 要買的時候卻找不到
逛到頭昏眼花
決定不買了
管他的!乾脆冷死在台北街頭算了
最近都在忙一些無關緊要的事
但卻有點小開心
下星期就要開始工作了
真不想去 因為真的會鬧人命
手會爛掉 
想找個人聊聊
人咧?都不在
算了~只好過一天算一天囉!
這一篇很沒重點
重點是 心情很糟糕吧!




我發現 消費卷比錢還好用
誰還有消費卷?
我用現金跟他換
想買的東西很多很多
但沒人陪 很乾










上一篇:說不出話來了

下一篇:可不可以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