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22:32:35小女生

趕場

昨天整個忙碌
早上同學會
下午迎新
晚上小狀元彩排
第一次把自己搞得頭昏腦脹
其實同學會最讓我開心的是美恆回來
整整三年沒看到他
叫他下來的是我
結果我卻因為忙碌沒和他聊到
真的是非常嘔
祖母還是老樣子
一直講一直ㄉㄧㄤ
每個人免不了要被嫌一下
但為什麼每次都是我被ㄉㄧㄤ的最嚴重
真的是非常偏心
看到老師 看到大家
完全沒有陌生感
可能因為祖母的嘴巴太愛xx
所以大家很快就拉在一起了
聊了大學 聊了一堆有的沒的
我ㄧ開始就出了糗
大家一直站在那邊笑我
好啦!我承認真的是我眼睛太大
但是最後還是你幫我解圍
為什麼你爛好人的個性還是沒變
或許就是這點吸引我
但卻也因為這樣而分開
反正都過去了
現在一點也不尷尬
只是缺少一個點吧!
下午趕搭火車
看到學長姐真的是很high
所以介紹詞裡我說:我要當氣質high咖 然後四年都可以很開心
學長一直在旁邊笑
一到那裡遇到很多面試的人
還有一個幼稚園同學
就這樣沒有很熟的情況下聊high了
人家還以為我們是好朋友咧!
接下來大家就是一直講一直講
還真是激動加有點累
大學四年我很期待
扣除大學給我不好的印象
接下來趕搭火車回家
突然覺得自己真的很臭
流了滿身汗
然後趕緊用最快的速度換好衣服晚上彩排
晚上場面真的有嚇到我
人很多 佈置的很帥氣
已經兩年沒去小狀元了
期待隔天 一定更帥氣
回到家還獻貢
真差點沒把我累暈
隔天六點多就爬起來了
眼睛真的很澀
昨天眼睛也快瞎了
早上其實閒到有點要睡著了
我真的很希望我可以曬太陽
這樣我就可幫很多很多忙了
我就可以很忙很忙
看到氣球 我真的好希望可以飛上天
不過一直打結
看到氣球飛上天
莫名的興奮讓我想大叫
之後就是忙著收
回到家真的是有累到
但還是一口氣把所有該做的做完才罷休
一坐下來 就已經懶的爬起來了
今天若是說話有恍神的話
真的是很對不起跟我說話的前賢
因為真的太累了
兩天下來睡不到六小時
晚上聽到甜的聲音
真的很高興有感動到
整整兩個月不見
電話也沒接到
真的很抱歉!!
忙碌生活應該是告一段落吧!
不過這星期還是排滿了
我要當無敵鐵金剛


。。。。。。。。。







上一篇:打從心底 見真章

下一篇:爆炸

~藍雲若雨~ 2008-09-02 11:54:13

就在這一點一滴生活充實中

經過一段日子

試著去檢視自己從暑假到一段時間之後

你從中獲得什麼...從中成長什麼...從中留下什麼~

^_^
希望妳得到了快樂!

版主回應
聽了你這番話
我開始反省自己
似乎大部分都在瞎忙
下次我會注意 讓自己成長
不再浪費時間
謝謝你提醒我!!^^
2008-09-05 20:5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