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21:44:00郁 兔〃

I Need You

歌曲:I Need You 歌手:郭采潔

你說要帶著我去爱
為我推翻所有孤單
用微笑 用温暖 填满了期待
你却又让爱坏的如此简单
看自己乱了秩序
遗失的爱已成惯害 你離開我還在
i need you i need you
别毁灭我的夜晚
灰暗中 泪蔓延得太快
来不及看不清黑夜跨越黎明
忘了清醒忘了繼續
i need you i need you
别迷失我的未来
灰暗中退散的太缓慢
想放开 该走开 不要这片空白
忘了习惯 忘了遗憾

你说要带着我去爱
为我推翻所有孤单
用微笑 用温暖 填满了期待
你却又让爱坏的如此简单
看自己乱了秩序
遗失的爱已成惯害 你离开我还在
i need you i need you
别毁灭我的夜晚
灰暗中 泪蔓延得太快
来不及看不清黑夜跨越黎明
忘了清醒忘了继续

也許還不想念
也許還想看见
也許還有感觉
也許還有安慰
也許還一切该完结

i need you i need you
别毁灭我的夜晚
灰暗中你说要带着我去爱
为我推翻所有孤单
用微笑 用温暖 填满了期待
你却又让爱坏的如此简单
看自己乱了秩序
遗失的爱已成惯害 你离开我还在
i need you i need you
别毁灭我的夜晚
灰暗中 泪蔓延得太快
来不及看不清黑夜跨越黎明
忘了清醒忘了继续
i need you i need you
别迷失我的未来
灰暗中退散的太缓慢
想放开 该走开 不要这片空白
忘了习惯 忘了遗憾


(( 這首歌 居然可以讓我哭 , 所以是好歌 ))

上一篇:推阿推

下一篇: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阿堂™ 2007-12-26 22:05:30

我喔?!!
阿哈哈哈
開玩笑 *u*
不錯聽呀這首 /&quot

版主回應
是你才有鬼= ˇ =
少噁心了
這首很讚阿 。
2007-12-26 22: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