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18:52:49郁 兔〃

阿虎點

壹- 傳給拾個人 不能回傳或重複 
  貳- 依照自己的感覺寫
  參- 被點名的不可不寫 寫完記得通知
     
     ☆壹- 虎
     ☆貳- 伊
     ☆參- 言
     ☆肆- 玫
     ☆伍- 楓
     ☆陸- 樂
     ☆柒- 宋
     ☆捌- 潔
     ☆玖- 鴨
     ☆拾- 呆

     
     
     問卷大調查:
     
     你覺得【 ☆壹- 虎 】如何: 
     
     ♦ 噢真酷 ˇ 他是大帥T欸 

     你覺得【 ☆貳- 伊 】如何: 
     
     ♦ 噢天阿 ˇ西瓜是你的唯一吼

     你覺得【 ☆參- 言 】如何: 

     ♦ 高了不起,愛翻阿萌萌
     
     你覺得【 ☆肆- 玫 】如何: 

     ♦ 嘿 ˇ 你這自嗨女王

     你覺得【 ☆伍- 楓 】如何: 
     
     ♦ 甜蜜到翻,剪頭髮後變很童
     
     你覺得【 ☆陸- 樂 】如何: 
     
     ♦ 你跟我是逼機二人組
     
     你覺得【 ☆柒- 宋 】如何: 
     
     ♦ 搬到一樓 我哪看得到你阿
     
     你覺得【 ☆捌- 潔 】如何: 

     ♦ 你這宇宙無敵超級大美女
     
     你覺得【 ☆玖- 鴨 】如何: 
     
     ♦ 你這宇宙無敵超級大可愛

     你覺得【 ☆拾- 呆 】如何: 
     
     ♦ 對 ˇ我們從新開始了
     


     ( 壹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虎阿虎
     
     他是你寶貝嗎:

     ♦ 那當然

     你認識她多久囉:

     ♦ 二年吧 好像

     他是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 噢 ˇ越來越帥阿
     
     對他說一句話:
    
     ♦ 快給我回來216

     
     ( 貳 )‵ 寶貝朋友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朋友有一大推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還好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 傳給我的人就是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不會不會

     你會跟好朋友在一起麻:

     ♦ 唷 ˇ這是個好問題



     ( 參 )‵ 感情

     你有情人嗎:
 
     ♦ 我很低調欸 我想很少人知道我有沒有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我覺得跟他在一起 整個就很酷了

     你曾經親過你的情人嗎:
 
     ♦ 沒有沒有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話:

     ♦ 我也不清楚 沒印象

     想跟你的情人到啥時:

     ♦ 噢ˇ他答應過我要一直陪在我身邊的



     ( 肆 )‵ 飲食

     你最愛吃的食物:

     ♦ 能吃我就愛

     你最愛喝的飲料:

     ♦ 綠茶是個好東西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 還好還好

     愛吃烤肉嗎:

     ♦ 我可不可以負責吃就好

     愛吃火鍋嗎:

     ♦ 還好還好



     ( 伍 )‵ 興趣

     喜歡啥運動:

     ♦ 沒有特別喜歡的
     
     接上題 為什抹喜歡:

     ♦ 我高興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沒有特別愛的

     你最喜歡做的事:

     ♦ 有一大堆欸

     喜歡跑步嗎:

     ♦ 我老了 這運動太激烈



     ( 陸 )‵ 雜七雜八

     最愛節目類型:

     ♦ 好看就愛

     接上題 為什抹喜歡:
 
     ♦ 我高興

     即時通幾號:

     ♦ 自己去看好不好

     最愛誰:

     ♦ 我自己 ((那叫自戀吧

     是男的女的:

     ♦ 猜猜看

     有老婆麻:

     ♦ 我可以不要回答嗎

     有老公麻:

     ♦ 這我要猶豫一下

     同志追求你你會接受嗎:

     ♦ 我可以考慮看看

     戀愛感覺好嗎:

     ♦ 噢 ˇ還可以

     鞋子穿幾號:

     ♦ 24

     最愛的明星:

     ♦ 蔡健雅好讚

     最愛的場所:

     ♦ 我家可不可以

上一篇:于咩點

鴨鴨* 2007-12-20 22:44:26

不不不-ˇ-
我是嗨咖氣質女****
你才是可愛辣^ ˇ ^

版主回應
對吼嗨咖
小妞你哪氣質了ˊˋ
2007-12-21 17: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