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20:03:22郁 兔〃

隔宿隔宿

PIC:216全班

第一天,很早就被電話吵醒
用好之後阿,要出門的時候 門鈴響了
打開門,居然是某位小孩,在我家門口
噢,說真的我被嚇到了
我說我很重吧,載不動我吼!
可是很謝謝你 。

我跟本不知道我們班在哪…
我是硬拖某位人士幫我找
我才找到我們班的
不然我會迷路吧
我方向感不好,好像是真的欸!

PIC:我們領隊 小睿
這張我拍的呢!因為他踩髒我的鞋
所以他才答應要讓我拍,很妙 。


噢,上車上車了
我真酷,因為我一上車就想睡覺了
米漿還拿早餐給我吃欸
噢,多謝你呢 !

在車上 領隊站我旁邊
噢,有夠無言的
某各地方,一直在我旁邊蹭
很噁心,我快笑死了 。

PIC:216 全班

下車風大的跟甚麼一樣
好險我穿兩件外套,不然我會冷死

搭帳棚搭帳棚
我們這組不用搭說
領隊他用我們這組當式範阿



PIC:我老爸,你臉好髒
旁邊才是重點 我的手欸 哈哈

之後去玩大地遊戲
第一關 就這們刺激
用木炭把臉畫的好髒!
我原本只畫手的欸
誰知道淫魔跑來畫我的臉
之後就一堆人跑來畫我
噢,我的臉好髒好髒
之後我還是把他擦掉了 。

其它略過 。
PIC:淫魔呢,愛睏吼

晚上晚上,野炊野炊
我好像沒做到甚麼
因為我跑去從搭帳棚了
我們的帳棚拉鍊壞了
所以到最後還是要搭阿

搭完帳棚,大家都吃完了
我回去只吃白飯
真妙,只吃白飯欸
PIC:營火晚會

之後營火晚會阿
一直聽到
嗶 嗶嗶 嗶嗶
游咧 游咧游咧游
好大聲欸 。
其實本人我當時很嗨
可是本班一點都不嗨
只有前面幾個在嗨而已
所以我整個跟瘋子一樣

拿銀光棒超級瘋的
我揮的跟甚麼一樣
看一堆表演阿
每播一首歌,我就唱一下

到尾聲也很讚阿
唱慢歌,感覺超棒的
聽說 中途很感動
淫魔哭了說,感情豐富的傢伙 。
PIC:許樂樂 互拍阿 真蠢 後面是伊

之後跑去洗澡呀
跟本沒辦法洗阿
把身體擦一擦就被趕出來了

大家說要玩通宵
結果一個個躺平就都睡著了
樂真的吵,從頭講到尾
外面有人在巡阿
所以一直聽到 噓噓噓的聲音
我居然是第二個睡著的
我躺了就睡,跟豬一樣

我勾纏著言睡覺
噢,習慣了嘛
可是他把我推開
真是的,給勾一下會怎樣唷 !
當我要睡著時
聽到某人的打呼聲
每個人都笑翻 。

樂說晚上他要上廁所的時候
有叫我起來陪他去
可是我完全不知道
他說他叫我,我都沒動靜
哎唷,就說我睡死了嘛
幹麻還叫我勒 !

晚上睡覺 真的很冷欸
我還睡最外面
他們下面拉鍊也沒拉好
風就一直吹我,真的很冷 。

第二天
6點被挖起來
跟本沒睡好呀
我還睡到落枕
噢,脖子很痛
PIC:金剛,史瑞克

吃早餐吃早餐
我們這組很噁心
把吃剩的倒在伊的婉裡
之後猜拳阿,伊輸了
他就喝一口
真的很噁心噁心 。
PIC:吃飯 打死都不讓我拍

去逛園區阿
腳走的很累 一直爬坡
一直欺負我老人家 !
其實也沒有甚麼東西阿
之後玩遊樂設施
我也才玩一樣而已
而且我們還是插隊進去的

玩完後跑去烤肉阿
不是烤焦 就是被吃掉了
所以我一直咬著一支湯匙
我有夠台的,跟台妹一樣
那只是短暫的拉
因為座姿的關係,所以才很台很台
PIC:阿姚 自戀鬼一隻

之後跑去集合阿
又在那邊嗨呀
然後然後就說再見了呀

我到後面超急的
樂還壓我,害我差點用噴的
而且我一直大笑
笑的聲音超大聲的
之後覺得好丟臉 。

上一篇:我不是讀書的菜

下一篇:隔宿新照片

2007-11-21 22:29:10

好像很好玩 :(
早知道我就半夜打過去鬧
哈哈
結果我十二點就睡著了
沒毅力阿我

版主回應
噢,當然好玩
嗨翻了= ˇ =
你半夜不是有打來嘛…
我手機鈴聲超大聲的
你打來我整個嚇到 。
2007-11-22 17:4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