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20:07:25郁 兔〃

吼 ˇ




我怎麼有這們機車的家人啦!

非常好

我今天終於頂嘴了

已經忍很久了說

今天終於罵出來了

很好ˇ我現在有點後悔

沒辦法 我忍不住了 。

他們一直在那吵

今天已經夠煩了

想說回到家能安靜一點

況且 我在踏進家門的時候

就已經跟他們說過

我今天很累 不要跑來煩我

結果還一直煩我

一兩次就算了

之後還陸續在那叫,叫我用東用西的

我有去做算不錯了欸 …

還說甚麼 幹麻臭臉

心情就在不好了 不然你要我怎樣啦

奇怪欸

大人 了不起噢 …

總有一天

我會不想待這個家

就要看我敢不敢囉!?

噢,有人陪我 我一定敢 ((哈

頂多 晚回家或不理他們罷了 。

隨便了,

有這種家人 讓我覺得很丟臉

算了算了 。

上一篇:某人阿

下一篇: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