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17:56:59郁 兔〃

某幾天的心情:)



打擊,挫敗,失敗,辛苦,難過,傷心。
是每個人必經的過程,
自己的情緒不好,就要去了解自己
就連自己都不知道現在心情是怎樣
那沒資格去管週遭的人心情又如何

我,做錯很多事
總是要到已經來不及的時候
才會去挽回他,這時我早已後悔

堅強這東西,我始終沒做到
某些人常說 我不能只說要堅強卻沒做到
幾次哭了,他說要堅強 那還哭 這樣跟本連邊都沾不上。
要我堅強對我來說是個難題
我...做不到
我到最後還是沒做到 我跟你承諾過的事情

你曾跟我說過
累了,就休息一下,明天會是新的一天
可是你這樣說 始終有很多事我解決不了
還不如永遠停在夢裡還比較好
是吧?!
我也跟你說過 [哭]並不代表我脆弱
哭完,會讓我重新正作起來

我還真希望7749天 我都是好心情
每天就是哈哈大笑
現在很難,很難了

謝謝某人給我的鼓勵
我很喜歡你跟我說的話

放心,我會讓自己重新開始
變一個新的郁兔
不在像以前
對自己沒信心,不夠勇敢
我會改,也會變
時間是一定要的,我想你懂?!

下一篇:``順 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