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00:08:12耍白痴//*瘋喵- ˇ -

18年來最丟臉的一次 也是最難忘的一次阿!!!

今天是中元祭 廟口有遊行=ˇ=
雖然以前就看過了 但我從沒看過開場表演
今年我媽說想去看所以4點多就出門啦~
到了廟口我們先去吃飯然後跑去循環站那找位置
當時人已經很多了 所以沒有椅子坐
但還是有找到很前面的位置 =ˇ= 當時的時間是5點半多
就開始跟我媽站在那看開場表演拉~~

開場都要好久...= = 然後又要致詞....
瞬間變6點半了 已經過了一小時= =....
來了一批警察車表演 在待命中準備要表演
然後!!! 發生了一件事
當我看到一半的時候 我眼前的視線突然變模糊 是還看的到東西
我想說沒怎樣 ... 應該是像平常蹲太久站起來眼睛會閃一下那種就沒事了
後來我發現好像愈來愈嚴重 眼前的視線變黑的...看不到!!!
我跟我媽說 媽... 我好暈 後來我就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是的 我昏倒了= =”” 第1次發生這種事
昏倒後我的記憶很朦朧的聽到我媽跟我說走我們回家好不好
我無力的回答說等一下 ... 我現在沒辦法走
我全身沒力氣 站不住手也動不了 就算我想使力也使不上來
我眼睛又在度閉上 我的意識感覺到有人在我鼻子下面抹了涼涼的藥
我睜開眼拼命的想看現在是怎麼回事
雖然我睜開眼了... 但我卻還看不到 視線一樣是黑黑的
但抹了那個藥我視線有影子了 可是我還是看不到我周圍的人是誰
我眼睛又無力的閉上了 當我在度掙開眼時 我終於看的到了
我看到我媽抱著我 我的腳被另一個不認識的媽媽扛著 我媽的臉好驚慌
旁邊有個叔叔帶領著我們去東岸停車場後面..好像是警察 他好像叫了救護車
我依舊全身沒力.... 手抱不住我媽
後來把我扛到地上讓我躺著 等著救護車
那時的我 躺著之後身體也慢慢好多了 只是手還是沒有力氣
之後救護車來了 我就被載到醫院去了- -
後來醫生說我應該是知識性缺氧(有點忘了) 腦部氧氣突然太低轉換不過來
休息一下醫生叫我去量心電圖.X光照.血壓
看到心電圖醫生說我有點心律不整 看著X光照接著問我最近是否有咳嗽
我回答是 很久了 醫生說肺部那有點白白的
我肺部有點肺炎現象 是慢性疾病
我說之前都有去看醫生可是還是一樣會咳 後來我媽買中藥給我吃就有好一點
醫生說那有慢慢改善...不然之前應該白色的地方更大
在嚴重下去會很有可能轉變成肺結炎也不一定 好可怕阿= =
醫生說禮拜六要回診再檢查一次
出院後我媽跟我說我昏倒還有電視台來拍 丟臉死了=口=!!!
我說 什麼阿!!!!真的假的 好丟臉哦=︿=
而且那邊人還那麼多 .... 我真的丟臉到爆了= =....
接著我媽說我昏倒之後一堆人拿扇子幫我搧風
然後我媽說還好我們旁邊的人心地都還不錯 我昏倒後我手上的相機掉了
旁邊的女生拿給我媽說那是我的 如果是遇到沒良心的人...
天阿!!!! 我的相機不就飛了 = = 我會哭死
那是我的錢買的阿~~~~ 還很新耶 如果真的不見我會憂鬱死=.=
結果!!!!!!!! 那時已經8點半多了
看不到遊行了..................
王八蛋 - -
難得要來看開場表演結果人家致詞完正要表演我就昏倒了
慘不慘阿 !!!! = =
肩膀好痛阿 - -.... 再等救護車時那叔叔跟我媽一直捏我肩膀
回到家痛死了ㄒ︿ㄒ 動一下就很痛
這是我18年來最難忘的日子阿 = = 我媽也這麼說- -+
回到家已經10點了=..= 遊行泡湯了 ...
結果我只拍到3.4張照片而已 .... 哀 = =
不過好可怕... 昏倒不是個好體驗= =”””

上一篇:好久

下一篇:蛤~~~~~~~~~~~!!!!

魚魚改錯字 2008-08-28 20:50:58

↑淋漓盡致

哇哈哈

版主回應
這是誇獎還是慰問=_____="""
竟然這樣取笑我- -
不要哪天換你丟臉 XDDDD
哈哈哈
2008-08-31 16:57:00
魚魚看熱鬧 2008-08-28 20:49:06

哇哈哈哈
笑死我了啦 哈哈哈
你也太搞笑了吧?
也對 你本來就喜感喜感的
真的是把你自己表現的淋漓
好孩子你好棒
好啦!!自己身體要保重
不要讓我們擔心喔~

♣ 周董 ω 惡~ 2008-08-18 22:44:04

我好囧!~
本來說要去,
結果不行去= =

版主回應
是哦= =
你變真多- - .....
都不知道你有在上班呢@@~
2008-08-19 20:4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