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10:54:27T i r e d , 堤

stop …

 
終於呀終於...

忙惹這麼久終於把一些事給代謝掉了 

二年級真的有夠給他忙的

(忙)

作品集

那個髮片花製作

費了我很多的金錢和精力和時間

我日也思夜也思

吃飯也思

大便也思

洗澡也思

發呆也思

上課也思

構圖.配色.材質.材料.擺設.角度...

我這不靈活的小腦袋瓜轉呀轉的,快把我給煩死惹

最後最後  做完後

超有成就的

評分時心臟撲通撲通一直狂跳

好緊張好緊張

希望分數不要太難看..

           ‘‘ 真的真的真的 ’’

我的用心老師們看到惹

拿到惹第3名~

不枉費呀真的!!

 

(忙)

軍歌比賽

說到軍歌

真是讓我痛不欲生阿

聽說三年級也有軍歌惹

噢賣尬

饒了我吧...

唱歌時

嘴巴要張大,這我知道阿,我也張大了

要有律動,這我也知道阿,我也有律動

要投入感情,不清楚歌的內容要怎麼投入,好歹我也有偶爾皺一下眉吧

唉...

最後比賽完也沒得到錦旗

這麼努力這麼辛苦

為的是什麼?

只能說評審瞎了

 

(忙)

走秀

說到走秀

整個就給他很沒有方向

大家都是新手

沒有人指導

自己摸索

好不容易弄出一個樣子了

但就是想不到舞步

主任驗收時

他說頭飾出來了妝也出來了

但是沒有舞步

你們還想走新知..

可是沒人教阿!

大家都絞盡腦汁的在想

也都看過學姊以前走秀的影片

但就是想不到一個完整的

聽說下下禮拜一還要再驗收一次

要怎麼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