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19:03:19T i r e d , 堤

快給我滿滿的安全感

哎~

我老媽說

不要老是嘆氣

會短命.帶來厄運

什麼什麼的

可我有什麼辦法

每次每次很不安時

都會給它一直一直的嘆氣

我也很不想嘆氣阿!!

誰想短命阿

可是從小的習慣

改不了

沒法度

聽說魔羯座的人

本身就帶有憂鬱的氣息

在加上我又很喜歡藍色

根據專家研究大部分藍色都代表憂鬱

好...

扯遠了

暑假結束惹阿‵‵

我短暫的暑假BYE  BYE

話說

我不安時就很反常

原本的這個時間我應該是跟家人去運動的

可是我一直覺得星期天晚上出去很不好

哪裡不好?

我也不知道

我的淺意識一直跟我說

不要去 不能去 不准去

呵-

荒謬

整個就是很不安

我不安的由來是..

摁哼’’

沒錯

下禮拜天就是美容術科檢定惹

學科有東西給你

背一背就好惹

可是術科不一樣啊

技術技術!!

技術  運氣  熟練度

的問題呢

運氣:我的運氣嘛 * 向來不是很好

技術:應該大概也許可能還可以吧

熟練度:我覺得是夠的

可能是前幾天在練習時老師一直在嚷嚷說

畫這什麼鬼

什麼嚇一跳,我才被你們嚇到呢

諸如此類的話

唉~

擔心擔心

不安不安

我怕

一緊張我背錯了

我怕

一緊張忘了在評審面前微笑

我怕

一緊張步驟錯了

我怕

一緊張化妝化到手一直抖

我怕

一緊張流個滿身大汗把model給淹死了

我怕我怕我怕我怕

沒考到證照啊!!!!



快快

誰快來給我滿滿的信心

誰來給我滿滿的安全感








WHO 2008-07-15 18:12:38

卸卸

卸卸

PON 2008-07-13 21:19:27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