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09:09:57T i r e d , 堤

小偷,你 很可憐 ...











咳_ _ _




唉_ _ _




你說說 你說說 這是什麼世界啊 !!




連鉛筆盒也要偷. . .




最無奈的是




我過那麼多天才發現= - =’’









真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阿~




我朋友在旁說




那要怎麼辦?要跟老師說嗎?要問看看大家嗎?




我還能怎麼辦




跟脆迪說?




哼...別指望他惹




跟大家說?




有用嗎?




難不成偷的那個人會說:是我偷的!!




真的很無力欸‵‵




經濟真的那麼不景氣嗎?!




連我這個不起眼的人東西都要偷




我心疼阿= .. =




我能不心疼嗎




好說裡面有幾隻才剛買的




好說裡面也有好幾百塊的筆錢呢. . .









過惹幾天-




想說小偷會不會自己良心發現偷偷放回來




等惹又等,等惹在等




好吧_




小偷我太高估你惹’’




算是可憐你




那袋筆送你行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