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16:48:43T i r e d , 堤

═ 一 週 怪 事 ═ ②

收驚事件特報:

這禮拜4我放學後

再捷運站下面準備要走樓梯上來的時候

突然有個陌生男子叫住我

跟我說什麼

同學可不可以認識一下

我是附近文化大學的學生不知道有沒有這個榮幸

跟你要個手機號碼 以後傳簡訊聊天

我已經注意你很久了你可能都沒注意到我

我沒有別的目的只是想認識一下而已

我想了很久才鼓起勇氣跟你說話

不知道可不可以認識一下

我聽完後整個嚇到+傻眼+愣住

心想

這附近哪有什麼文化大學阿

明明就在陽明山

騙肖ㄟ!!!

而且我是第一次看過你耶

你是不是認錯人惹阿!!!

再說惹

最好是沒有什麼目的辣

那麼明顯

騙財-我是個學生,身上能有多少錢. . .

劫色-拜託,我前不凸後不翹沒胸沒腰的. . .

切. . .

我就回他一句

抱歉我趕時間我先走了

我那個時候就很害怕阿

身上沒帶哨子殺蟲劑和硫酸

我就用小跑步上樓梯

差一點跌個狗吃屎

沒想到我在跑的同時他還在下面說

ㄟ,同學我不敢時間.....

後面我就沒聽到惹

真是超恐怖的辣!!

回家後我就跟我媽說

我要去收驚惹--

隔天我媽來載我回家. . . . 應該是沒看到他惹. . . .





怪怪事件2結束

隔天還有一件更可怕的是在等著我. . .

而我渾然不知覺. . .




* 要看怪怪事件1

請看上一篇


* 怪怪事件3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