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12:43:44T i r e d , 堤

O ο 身心疲憊的一天 ο O

升旗完後

就回教室

接著

領書

可是很不幸

我被老師選當衛生股長

這時廣播

(各班的衛生鼓長請迅速到衛生組報到)

我就默默的走出教室...

剛升旗完都還沒休息到就接著又要去曬太陽惹

我悶排在操場旁

聽著衛生組長說掃具去哪裡領.垃圾怎摸分類.外掃區在哪. . . .等等

聽著聽著-

說著說著-

(心想,看來來這個學校的人都會變成小黑人惹!!!)

(啊~我快瘋惹. . . . . . .好熱啊~~~~~~~~~~~~)

當我不小心靈魂出竅時

組長不知不覺的就說完惹

回教室. .

學姊就帶著我去外掃區看惹一下

看完後. .

就帶著一些人去掃外掃區

學姊就分配工作給他悶做

我就想說大家都在做那我也來幫忙好惹

當我拿起塑膠袋準備要套進垃圾桶時

這時學姊說話了

她說:「衛生股長是監督他悶工作的所以不用做事...」

˙

˙ ˙

˙ ˙ ˙

˙ ˙ ˙ ˙

˙ ˙ ˙ ˙ ˙

噢~

原來是這樣噢...

以前國中我也當過衛生股長

可是那時我去檢查時

問他悶說

你悶打掃了嗎

他悶多說掃好了

可是. . .

地上垃圾明明就很多

他悶還真是說謊都不打草稿的

(不敢跟他悶說. . . .會挺尷尬的芭= ^ =’’)

所以. . .

又默默的在撿垃圾惹~’’~

唉-









我又恍神惹...

恍神回來-

不知不覺他悶也打掃好惹

回教室看到裡面亂成一團

原來是在忙著發書

因為放學時間快到惹

我回位子整理書時

學姊就開始跟大家點書

點書點到一半

[廣播:撘校車的同學到操場集合]

ps.因為我悶學校放學是要排隊大家一起回家的

所以. . .

大家都很慌亂

是要先點完書在去排隊呢--

還是先排隊下禮拜在弄書--




ˍ▂▃▄▅▆▇█




學姊說:「點完書在去排隊」

好!!點完在排

這時又[廣播:撘校車的同學請迅速到操場集合]

班導說:「先去走廊上排隊」

好!!有撘校車的人就準備到走廊時

學姊又說:「停!!!回來回來!!趕快點書,點完排隊」

好!!大家又退回來,點書

這時又[廣播:撘校車的同學請趕快到操場集合]
   






(用吼的= ’’ =)

好芭~亂成一團. . .

學姊和班導說:『快去走廊排隊回家,下禮拜一在弄』









總之-

那天很亂很熱很累很煩很. . .

就是降-

回來後

超累的說

手超酸的說(肌肉酸痛)’’

(⊙_⊙) ~










【 身 心 疲 憊 】
























【 身 心 疲 憊 】




















【 身 心 疲 憊 】

































































= ˊˋ =’’ E N D
 




喵~ 2007-09-02 11:51:11

為什麼最後要在角落劃圈圈@@

版主回應
呵呵-
因為無聊= ˇ =~
2007-09-03 20: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