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16:27:46T i r e d , 堤

ξ 昨 天 ˇ 學 校 去 χ ∘

8月21,天氣晴...

由於今天要去學校所以早惹一點起床

6:30

原本計算著從起床.刷牙.洗臉.吃早餐....只要15分

於是打算45分出門

可是我太會摸惹..

所以一直到50分才出門

我媽載我到捷運站

就跑下去 剛剛好 車來惹

以為一大早的人應該很少

沒想到還蠻多人的....

可是還有位置坐

就我再想要不要坐下時

有個死小孩就拉著他媽媽坐下惹

〒︿〒’’

想想..

算惹反正好像6站就到惹~

站著站著-突然想睡覺

----張著眼睛----睡覺?發呆?----

不知不覺到惹!!

一出去

好多人阿-

有**學校的學生也有我悶學校的學生

總之人多多就是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上去就看到

一ㄊㄨㄚ人

圍在一團的不知道在幹麻

因為人矮看不到  ̄ ε(  ̄ ’’

就站在那邊等呀等

人終於散去一丁點惹

我就趕快擠進去看 在那人海茫茫中尋找自己的名字

找一遍

沒看到

找第二遍

看到惹

就跑去找教室

找呀找的滿頭大汗

都沒找到

就跑是問之前見過面的龐組長

他和別人談話時會把眼鏡拿下來

而我去的時候他正在找眼鏡

我那時不知道他在找眼鏡

以為他在忙

想說等他忙完

再問好惹

可是他好像斜眼喵到我-

就突然叫我幫他找眼鏡@@’’

我已經滿頭大汗惹

還要幫他找眼鏡想當然爾找完之後全身都是汗....

找到之後他就帶我去找教室

沒想到

居然

是我經過很多次的地方= ’’ =

可是說也奇怪

校門口板子那兒寫[忠]

教室門口這兒寫[綜]

字不一樣,教室當然找不到惹* - *’’

切. . .

真是的. .

害我差點遲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