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11:31:33施工ing

班導的話請仔細思量

我想我的話有太過激動的情形 導致有些人誤會我的意思 或是我講的不夠明白
我想說的是 我不是為某些人講話 我也知道你們之間發生的一些摩擦 你們也都不敢跟我說 怕引起大家公憤 或引起某些人的不悅 你們的個性我都了解
我是要大家從這件事 從其他面去看待 有些人不願接受 我也知道 我是要讓大家能有不同的想法
午餐 大家都有交錢 每個父母都是辛苦賺錢 既然他要自己帶 為何還要吃 我要說的是 你們的想法是正確的沒錯 但不要太偏激 我的看法是他吃了 你可以叫他交錢或者是叫他不要吃 或是來跟我說可以不可以請他不要這樣子做(我想有別的想法是 那就不要吃 不就沒事) 而不是一直批評之 而既然要倒廚餘我認為那為何不給人吃 我的想法或許有待修正 當時我也只是顧慮到自己的想法沒考慮到大家的感受 在此跟大家說對不起 以後會多注意的 我也知道有些人家境很辛苦 但我要的讓大家了解的是 當每發生一件事 無論是針對任何狀況 先用較緩和的態度來看 我要你們學習的是很多事不要太激動 你們有很多方法可解決 私底下是你們比較常講的 我要的是不要有尷尬 所以我才說給我的震撼教育很大 我是該反省我自己
至於指揮的事 令我很生氣的是 罵髒話 我要說的是 要聽從指揮的練習 若他不恰當 要跟他說 你們都不說 也沒跟樂隊老師反應 我單方面認為沒問題 每次你們練習 我都會問可以嗎 有沒有問題發生 有時候大家都說很棒 有時候有狀況 但我還是積極去做 或許我做事情可能太粗了吧 沒仔細問清楚 我會改進的 有人提到老師不是應該給怡琳練習的機會嗎 而我要講的是 你們的想法都沒錯 但我要你們再深層的去思考 大家若有反應給樂隊老師知道 有把你們的想法都傳遞出去 或許今天練習狀況會很好 若沒有 要去找出問題在哪裡 要想辦法解決 而不是大家在哪裡爭論不休 我要你們學習從事情上的癥結點去化解 而不是其他方面
我要強調的東西是這些 我想我講的太抽象了 不知有沒有人能懂我的意思呢
再者 有人說雙方都有錯 我相信 但我要說的是 有些人長期處在別人言語的刺激下 說者無意 聽者有心 有沒有人去發覺到問題呢 若我任何事處理的若不公正 請給我個機會糾正我吧 我是還是個在學習的學生 我只是把我平常一些做人處世的態度 跟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找回歡樂吧
蜘蛛 2007-10-24 19:55:38

你是!?
副導!?

版主回應
蜘蛛...妳覺得呢??
文章是導仔寫的...
回覆是副導回的...^ ^
2007-10-24 22:44:10
蜘蛛ˇ 2007-10-22 20:26:05

不懂!?
除了不解!?
還是不解!?
從來都沒有人來了解我們的感受!!
從來都沒有...
那天說了那些話...
回到家,,,
我真的哭了!!
因為...
我發現...
你們都說你們沒有偏袒他!!
你們體諒他!!
那誰要體諒我!?
對!!
我很衝!!
所以沒有人會來體諒我!!
對吧!?

版主回應
蜘蛛...我有注意到妳今天心情不好
大概就在想是不是妳說的這些

我不知道以前的妳怎麼樣
不過在我的印象中
妳很可愛 看到我會很大聲的說「老師好」
雖然我都會說「嚇到我了啦」 但是內心其實是很高興的

這次事件中 很感謝妳大聲的把大家的想法表達出來
把不熟的前奏練熟 是現在大家要做的
指揮忽略了 還好妳有提出來...
這點很多人做不到 包括我 也做不到
不過就像大家都有缺點要改 說它是吹毛求疵也好
說它是雞蛋挑骨頭也好
不過有缺點就是要改 而妳這次的缺點就是
妳講髒話了...但是妳住在嘉義 不住彰化>&quot<
對阿...這是唯一的缺點
希望妳能慢慢改過來 不要急 導仔和副導都對妳期望很高
所以才會這麼要求妳 加油!!
2007-10-24 08: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