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9 20:27:57ilian*

捨不得




其實真的很捨不得

我沒有想到我們班竟然有人要休學

而且還是我這麼喜歡的小女孩

而且他說不定會來當我的小學妹

不過    這是他的決定

既然決定了     我只能好好為他加油囉

 

6/5自習課

我們幫她辦了歡送會

在黑板上寫滿給他的話

她看到的時候都哭了

而且還跟每個人都講了一段話

她跟我說

"對不起喔..我的國文成績都是做出來的"

好可愛喔他  xDDD

之後我也差點哭了

好險我忍住了

畢竟我在105是不走感性路線的

之後班導也哭了

大家都很捨不得

她給了我一封信

信上說

" Dear小翊維

               對不起 ~ 緯緯都沒有好好認真考國文..之後就見不到你了耶!

               你要好想我呦~我可以排在力宏後面沒關係.耶!

               嗚~真是個好感傷的日子..好多的捨不得呦~

                                                                                    2009.06.06

                                                                                                       緯緯     "

 

 

她真的事個好可愛的女生

真可惜不能和他一起當上學姊

不過還是要為他加油

 

 

"二次基測加油喔!!"

 

 

 

 


 

上一篇:一首好歌

下一篇:寫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