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23:56:29ilian*

束縛

我不知道

感覺很糟

都兩年了

有那麼難忘嘛

我知道忘不了

但位什麼我沒有辦法釋懷

L    我們..不是朋友了吧

既然你沒有明確直接的回答我的問題

那也應該代表了一切吧

看到信箱的信

我想到了好多好多

你的鼓勵   你的懷疑  你的開心 

我都知道    我也記得

只是這一切都變的太快

我完全招架不住

也無法承受

只是這一切來的莫名奇妙

我想知道為什麼

為什麼連朋友都當不了

你的冷漠  你的忽視  你的置之不理

我不知道原因

我莫名的被忽視

我哭了多少個夜晚

你也不知道

這傷害太大

從那時開始

我的快樂

不在持續

我知道沒有你的鼓勵

我應該要快樂的過下去

你曾說   我的快樂就是你的快樂

但現在   我不快樂

你也還是照常過著你的生活

我需要看開

一切來的太快   走的太快

 

Just say goodbye

 

let go

 

 

我要逃離這個世界!!!!!!!!!!!

 

 

 

 

上一篇:聽見自己的心跳

下一篇:Should I ?

smile:D 2009-05-20 18:46:01

要開開心心噢!!
很多事情很難忘我知道!!
我懂我懂!!
我也有忘不掉的事情噢~~
我們一起佳由吧!
很多事情就是這樣!
順著時間一起走吧!
:D
不要逃離世界嘛!!
這樣我就少一個人陪了!
ˊ ˋ
我挺妳噢!
忘記很難
但是可以珍惜好的
記住壞的警惕
:D
開開心心噢!
妳老公最近心情很差呢!
妳可不要被我傳染囉!!
請照者以下表情做
:D
加油!
記得~
我知道忘記很難
但是要學著
把好的珍藏
壞的警惕自己
:D





P.S
我們一起忘記吧!
<不要連我一起忘記噢!!!>

版主回應
我已經OK了
我調適的很好..
我想已經沒有事情可以傷的了我了~
Thank you!!
2009-05-23 23:4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