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4 22:42:15♪▫° 笨 蛋 君 ♥°

傻瓜文章〰♀ 薰 衣 草 之 戀 ♂

在我15歲那年 一次偶然的相遇 卻展開了一段甜甜的…[薰衣草之戀]

我叫[紫薰] 從小的時候開始就非常喜歡薰衣草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 我也都只能
回答:[不知道ㄟ..可能是我的名字裡有個薰字吧!呵呵…]而我也總是以傻笑來
帶過這個問題…
在一個炎熱的夏天裡 炙熱的太陽簡直快把我給逼瘋了 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家便
利商店 想要進去買瓶我的最愛----[薰衣草茶] 正當我伸手想拿的時候…就是
那麼剛好 有一隻手就很準的跟我的手碰在一起 那時的我 下意識的喊了一聲:
[對不起…你先拿吧!]
並抬起頭來看那隻手的主人 當我看到他時 我愣了一下….心想:[我的天啊!
好…高的男生喔!]
終於 那個高高的男生開口說話了:[別這樣說!我才該感到抱歉!!] 他的聲音很
吸引人 低低沉沉的…
[呵…真好聽的聲音啊!]那時我心裡是這樣想的….
走出便利商店門口後 找了張椅子便坐了下來 正當我高興的品嚐我的最愛時一
個聲音出現了…[嘿!妳也喜歡薰衣草茶啊?我很喜歡喔!] 原來是剛剛那個高高
的男生 現在仔細一看 他的身高大約有180左右 是那種陽光型的 這時 我的心
卻不自主的多跳了幾下….
[嗯..我很喜歡薰衣草茶….]我硬生生的擠出這幾個字
他看了看我 笑笑的說:[我沒有惡意啦!只是無聊 找妳聊聊天咩!我叫李勳和 17
歲 妳呢?]
[嗯…我叫夏紫薰15歲…你是不是很喜歡打籃球啊?你長得好高喔..]
[對啊!我超喜歡打籃球ㄉ~] 就這樣…我們開心的聊了一下午…久了 我們便成
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也從我18歲的那年 我們成了男女朋友 他非常的疼我 只
要我們有時吵架 一定是他先開口道歉
有一次…我看到北海道的簡介 上面有好多薰衣草田的照片 就好羨慕的對他說:
[好美喔!我以後結婚的照片一定要去那裡拍!!] 沒想到他卻冷冷的回了我一句:
[有人會娶妳嗎?娶到妳的人一定很可憐!] 這時 我委屈的哭了出來 抽抽噎噎的
說:[我又…沒有要…你娶我..你幹麻這….樣說…]
他過了好久 都沒有說話 後來我火大了 就拿了外套和包包往外跑 沒想到他卻
沒來追我 我越想越難過
回到家後 就馬上傳了一封簡訊給他說:[我們分手吧!我想你不再愛我了…我今
天並不是為了你那樣對我說我才哭的 我哭的原因是因為我感到你漸漸對我冷
默…有好多事都不對我說…算了..我累了…分手吧…]

兩年過去了 我現在在一家知名度很高的公司上班 現在正在北海道出公差
[忙了一整天 出去走走好了] 那時已經是傍晚了 我便漫無目的的走在北海道街
頭….忽然 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 那是他 ?齙惟M 看到他 我第一個反應就
是[跑]

[夏紫薰!妳站住!我有話告訴妳!] 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腳卻乖乖的停下了腳步…
我感覺到有人正朝我這走來
終於 他開口說話了:[紫薰 我來接妳了…我來接妳去看薰衣草田了…我之前不
理妳 那是因為那陣子我忙著賺錢 我要等我賺夠了錢 我才能對妳許下任何承
諾…對不起…那陣子冷落妳了…妳…還愛我嗎?] 那時 淚水早就流得滿臉都是
了 根本說不出話來

他看我久久沒說話 用一種很失望的語氣說:[我終究還是沒辦法再次得到妳的
愛…算了….對不起 打擾妳了]

就當他轉身要走的那一刻 我叫住了他[李勳和!你這個大笨蛋!….你怎麼可以這
樣..嗚….人家好不容易才忘記你的 你卻又在這時跑來騷擾我的生活…嗚…]

[對不起對不起..妳別哭了嘛..妳哭我會心疼的…呵呵..我就知道 妳終究還是
愛我的…]
就在北海道的街上 有兩個相擁的人 正在濃情蜜意訴說他們的未來….
我相信你的幸福 總有一天一定會來加油! 朋友!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