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6 18:00:51FIREFLY

今天也不例外

我謝謝老天爺 !


我的心情 我的難為 ... ...

老天爺用了些文字 用了些朋友對我的PUSH與善意的窮追不捨

於是乎

今天終於心血來潮辦妥了對你們的承諾,雖然沒有百分百的完成,
但應該可以先讓我暫時交差了事了吧,呵呵 ~

一個時間點 
兩三個定格的畫面
湊上幾許三言兩語

而今天
源於前幾天的訊息(心裡一併附上我好朋友的臉 哈哈)
終於坐上電腦為再次與世界接軌做了點小準備
然後,順其自然的
key上關鍵字
真的對最近的林欣宜帶來不小助力的關鍵字句
我清楚看到了讓自己眼睛為之一亮的畫面與這首英文歌
沒錯 台北又下雨了
於是 這首歌很是扮好了幕後功臣的角色
已經無法以"一絲"這樣含蓄的量詞來著墨當下的感動了
謝謝老天爺 !
這份正向的力量與積極的追隨心情
煩請伴我到足以讓林欣宜珍貴的眼淚潰堤為止
我的表情與言語也許容易即時為情緒做零時差的註解
但淚水好難呀,淚光已是極限啦
所以 除非大囍...
讓我大囍吧,我要流下繼輔大德研以後第一次真正讓我能夠讚賞自己的選擇與成果的喜孜孜眼淚 !

再次謝謝老天,
謝謝你在我能力以外的生活安排
我相信這是實現.遵行在卡片及文章中看到的那兩句話的動力與推進

當需要感謝的人太多而不知從何一一道謝時,就感謝老天吧 !
一個念頭而出現的後續
有驚艷 有想法 有拉扯 有淡定 有崇仰 有希望 
瞬間成為永恆的字句 似乎不再那樣的世俗




不知道多久沒坐於電腦前,看看你們 看看大家~
感受你們的愛與關心 也付出我的那一份給你們了

再一會兒吧 我想

 
先謝謝你們的不離不棄了

(悄悄話) 2011-12-07 20:5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