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9 13:30:54風過

~夏天的感動~之一

清涼夏天
=============================================================
最喜歡夏天在海邊,閉上眼睛,聽著浪潮一波波,輕柔而規律得朝岸邊緩緩捲來,只要聽到沙灘上小石子隨著那韻律的浪潮清脆滾動的聲響,我就可以完全放鬆身心的享受日光裕,醒來後打著赤腳,一腳踏進浪花中,把玩著被洗刷得乾乾淨淨的小石子。也喜歡在退潮後一片光滑平坦的沙灘上散步,回過頭看自己故意踩出的歪斜腳印,和旁邊狗狗腳印並排,剎是有趣的夏日剪影。更喜歡拖著弟妹們,拎起簡易的玩具沙鏟,玩樂性質的堆起沙堡,卻又認真的嘲笑對方的手藝,看著遠處海天共一色,沒有海的夏天還能是夏天嗎?

汗味夏天
=============================================================
看著窗外的藍天除了幾片白雲就是微笑的太陽公公,我知道又是捲捲包袱,背上帳棚,拎起睡袋,朝山中出發的時候!露營是夏日最讓人心情舒爽的活動了,與三五好友一起遠離塵囂,到大自然底下大大的伸個懶腰,清晨在鳥啼蟬鳴中醒來,夜晚在涼爽星空下睡去。可以是滿頭大汗的BBQ,也可以是興致勃勃的登山健行,比起待在冷氣房內跟美白大作戰的都市生活,我更喜歡這種充滿汗味,炭味,森林味的夏天!

幸福夏天
=============================================================
六月新娘,彷彿已是美麗幸福的代名詞,結婚旺季的夏日,處處嗅得到幸福的氣息。或許穿起白紗,手捧玫瑰,在一片綠茵花海中和心愛的對方交換戒指,是每一個女人的夢想。撇開我的帳戶可能會被接連紅色炸彈夷為平地的危機,我依舊精心打扮,親赴每一場宴會,微笑的看著我的友人在夏天告別單身生活,嫁做人婦,而在這幸福滿溢的夏日,我仍能在祝福美麗新娘的同時,享受不被束縛,一個人漫遊的幸福!
六月的夏天,幸福的夏天,陽光綠蔭下,白紗花瓣中,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上一篇:隨筆 ☆ 楓

下一篇:~夏天的感動~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