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3 14:56:44風過

想到什麼說什麼

好像很久都沒來寫文章了,為什麼呢?也沒為什麼,前陣子忙考試,考完忙著放逸過日子,天氣熱的讓人心情煩躁,靈感都不知道去哪裡旅行了,腦袋瓜裡打草稿時通常想到title就停住了…etc. 什麼不會,找理由當藉口我最會!反正就是諸如此類芝麻綠豆般的瑣碎事,讓我一點都不想寫文章了!

有時一上網瀏覽來瀏覽去,也不會想說來自家新聞台打掃一下灰塵,我這個校長兼撞鐘的本來就是混的可以,說是台長也是心虛啦,反正天知道自己會持續多久,想寫時沒空,有空時寫不出來,哈哈哈~真是可悲捏

有時人忙來忙去其實也不知道到底再忙些什麼,常常都是心血來潮,對一個東西產生興趣,就會投注一切精力於其中,正事到都堆到隔壁,貼上防音海綿,加上三層鎖,讓它別來煩我,壓力越大,我越會做駝鳥,還越做越熟練,要搬家啊,找房子,想買新手機,做research,可是預算有限吶,看著漂亮的手機,還有超讚的公寓,只能哈的要死,嗚嗚嗚,有錢人真好,都不用擔心這麼多…

最近狂聽鬥魚的原聲帶也不知道為什麼,戲普普通通,可是原聲帶倒是聽的越來越有味道,剛看完金曲獎,覺得現在的人怎麼連話都不會講?這種場合又不是跟朋友聊天打屁,連個場面話都不會講,真是看到快睡著了。

哈利波特三上映了,再回頭去把書看一遍,幾乎都忘了,看了不少電影,可是要寫心得報告都還要醞釀一陣子,而且我的怪癖是不喜歡一窩鋒的寫當下的電影,時效性? 算了吧,有些人寫的是電影行前報告,整篇文章掐頭去尾中間腰斬,剩下的只有ending來一句 “還不錯的片子”,啊你從頭到尾也沒有告訴我不錯在哪裡,每次被騙進去看這種文章就很不爽

啊~天氣熱~人都煩躁起來了~
算了~不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