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12:22:21passiv。

昨晚。

昨天又翹課跑去找老婆

還好沒很冷

四點多才從我家出發

竟然有趕上五點五分接她下課

~"~

一路上超多警察

還好闖紅燈沒被抓到

有人 .. 又把 .. 口罩 .. 弄丟了

唉唉~~

然後某人又說要去燙頭髮

我整個大張

後來坳不過她 .. 只好陪她去燙了

不過去了我就後悔了

除了幫老婆剪頭髮的..跟一個幫老婆洗頭的

還一個沒上班的跟他們老闆吧!!

這四位算正常以外

其他 .. 唉~

被我打槍打到爆

打到我都沒子彈了

害我以為我去遊地府了勒

一堆飄飄

後來在椅子上坐了快三個小時

我的痔瘡都說它透不過氣了

燙完那隻很滿意

然後我們就趕回家要睡覺了

回到家 .. 做了一些事情之後

我就睡的跟死豬一樣沒醒來過

等我醒來已經是老婆她媽媽起床的時間了

然後一樣照慣例載老婆去上課後

我就回高雄 .. 但今天是直接去學校

到了學校我一樣睡的跟死豬一樣

因為下午要比撞球

不多睡點等等輸了就丟臉了

唉唉~

吃飯去 .. 跑))
煩心♡ 2007-12-04 20:16:37

      可見你又飆車了,

      你齁你齁!

      別再亂闖紅燈了啦!

      唉唷,口罩我找回來了咩。

      槓麻那麼生氣= =a

      你知道健忘是我的專長咩!

      你看你看,我很開心。

      你就很開心了阿,對不對?!

      你都去看妹!!!

      你沒體力了@@(大笑)

      人家我都有醒來偷看你餒!

      我兩點四十一醒來一次,四點五十又醒來一次。

      有人真的睡的很熟= =

      改天好好睡一覺吧。

版主回應
呵呵 ..

我怕趕不及接你

讓你等太久

現在冬天了等等感冒

真的很累麻

前一天沒有睡飽

那天又一直趕路

星期五就可以好好睡一覺了

口罩找到了就好了啦!!

啾~
2007-12-05 12: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