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1 00:37:41這就是真正的我

我討厭男人

晚上12點06分
馬的~你半夜三點傳個簡訊,是怎樣!
告訴我你真ㄉ累的動不了,怕貓毛..
靠!真是藉口一大堆!
你如果真ㄉ很累就不會有精神回到家還上msn,根本是吃乾抹淨,不想再有來往了吧!
唉~為什麼我總是碰到這種人,難道我一臉就是只能當男人上床對象嗎?
我發誓,你就不要再找我,不然我一定鳥都不鳥你!
你那天跟我說你現在還不想交女友,為何我還沒警覺,以前calvin曾經對我講過這樣的話,結果事實證明,他只是因為不喜歡我,根本不是不想交,後來,還不是馬上交了現在的小護士.說真的,要不是我ㄇ現在"算是"朋友,我真的不是挺想祝福他們的.我希望他跟小護士沒有什麼結果!
怎ㄇ得來怎麼失去~誰叫他要跟我撒這樣的謊!
對別人寬容,就是對自己殘忍!我要學習,不要心太軟,不要輕易相信別人!
像王偉利,我真的決定不要再理他了,他真ㄉ很現實ㄝ!現在我有車,他"偶爾"還會打給我,當然無事不登三寶殿,絕對不是純問候,不是要我載他去哪?就是要我請他吃東西.你真的很不會掩飾ㄝ!做的太明顯,要我自己裝傻都很難...
我也不是一個笨蛋,一直被你利用還跟你說謝謝!
想起你對我的一切,真的很氣,好想把那兩萬塊要回來!你說你沒錢吃飯,居然還有錢唱歌,抽菸.你會不會太囂張ㄌㄚ!要我去相信你們都沒有!
你不爽,掛電話撂狠話樣樣來,call我時我就必須隨傳隨到,你算什麼東西阿!
如果今天我沒車,你還會打給我嗎?
我看--不會的~
你這個小白臉,遲早會有報應的~
真不曉得為什麼之前會愛你愛的要死,現在居然覺得有一種慶幸的感覺!
只是有時會覺得很孤單很寂寞~難過到受不了!
昨天打給阿忠才發現他手機都沒用了,他是換號碼了嗎?還是回越南了?
跟他提分手後,也不見他的挽留,度時覺得他也是一個很狠心的人.現在越來越覺得他不是真正喜歡我才接近我的,是因為我對他工作有幫助,我可以排遣他的寂寞!
覺得自己好傻,當時還哭得要跟他回越南,放棄這裏的一切.我討厭他老婆,我討厭一切,我相信,他們總有一天也會離婚的!
剛剛打他老婆的手機,怎ㄇ是男的接的,而且那ㄍ聲音好像阿忠!不過他怎ㄇ會現在還沒睡?還是我打錯了!
也許我現在很憤世忌俗,報復心很重!不過,不能怪我!誰叫男人都很賤!誰叫男人完我,對我不真心~

ㄚ你剛剛又用msn跟我解釋那些幹嘛?不想來就不想來!說什麼滿身貓毛,呼吸困難!
我聽你在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