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02:04:55這就是真正的我

我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女人

凌晨1點48分
幹.............我他媽的剛剛又幹了一件蠢事,男人就是賤,為什麼我還學不乖.為什麼要重蹈覆轍這麼多次.我真是他媽的豬ㄚ!為什麼要一直讓這些事影響我的情緒~~為什麼~為什麼!
靠............男人為什麼靠近我都只想跟我玩玩,為什麼只想一夜情,不然就是炮友,甚至是小老婆!
我難道就不能碰上一個真心對我好而我也喜歡的男生ㄋ?
我討厭你,我更恨我自己!幹嘛手賤去打ㄌ那通電話阿?現在可好ㄌ,被瞧不起了!
不行,我要變漂亮,我要變很漂亮,就是因為我不漂亮,那些男生才只想跟我玩玩,只想玩弄我的身體,而我只是他們洩慾排遣寂寞的對象!
我的自制力為什麼不夠,每次都告訴自己不能這樣,結果又無法自制~~
真的很靠么~~
天ㄚ~今天我好寂寞好寂寞唷!好想有人陪,好想好想!!
在我身邊的男人來來去去,到底何時我的真命天子才會出現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