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2 12:08:57這就是真正的我

我想帶著愛你的心遠走高飛

2005.07.02 PM 12:05

李聖傑的"遠走高飛"
你說,這是你很喜歡的一首歌..
我是否該養成習慣,強迫自己不要再去你的版版那看你的日記和留言..
每去一次,我的心就會痛一次..
每次總是會發現一些事情..
這個週末你說馳達兒童劇團要在台茂表演,你要去幫他照相..
雖然你信誓旦旦答應這兩天要抽空幫我修電腦,你說可以晚上趕回來幫我修,因為你曾經答應我,也喇叭了好久..
但是習慣被你晃點的我,假裝無所謂般地說:你忙你的事吧!我的電腦你有空再修.
其實我是很想跟你見面的.但是我知道我不能太將你的話當真,不然到時我將時間空給你,你跟我爽約,我一定會氣到不行..
也許...這樣也是保護自己的方式吧??
果真...
今天早上五點多就醒來了,看到你的版版多了一個新的版友叫"小趣味"...
也是美女,身高剛好符合你要的全智賢型..
我想你又開始蠢蠢欲動了吧??
看你ㄇ一來一往的對話,初步了解,你跟他今天晚上約好要看電影..
我想你一定忘了昨天是誰跟我拍胸補保證一定會為了我的電腦晚上趕回來幫我修.
現在的你--->只想到泡妞..
我好氣,但是我又不是你的誰,阿我是在氣什麼..
我也知道你根本不喜歡我,我是單戀阿..
自己選擇的,能怨的了誰..
昨晚,msn上你又開始冷落了我...完全沒丟任何訊息
對~~~你在忙,你正忙著計畫你今晚的約會..
不是我幼稚,而是我心真的好痛..
如果我不再去看你的版版~~
如果我不再主動打電話給你~~
如果你約我我都不答應~~
如果我將你封鎖~~
如果我將你從msn上除去~~
如果我將你電話號碼從電話簿中刪除~~
如果我將你照片從我電腦檔案中刪掉~~
如果....我將你完完全全忘記,不管是你的人或是任何有關你與我的相處點滴~~
我是否不會那麼痛苦,可以真正做我自己??
那你ㄋ..你會有一絲一毫覺得少了一個再普通不過的"朋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