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1 01:47:06這就是真正的我

我好痛苦..

2005.07.01 AM 01:31

我現在喝著啤酒,剛剛吃了一顆安眠藥..
我放聲大哭..我好痛苦....
愛你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想要跟你維持下去,我知道我必須將對你愛意掩飾起來..
假裝跟你只是好朋友..
但是你知道嗎?你每一次作的事都讓我好痛苦..
當你跟我聊起你跟多少妹妹做過,你知道我的心好痛..
我還必須跟你一搭一唱,好像我一點也不在乎..
可是我真ㄉ好難過,像針插在我的肉上..
今天你晃點我..我真ㄉ很氣...因為你對我的不重視..
當我晚上到你的版版看到...原來你約了不少人..
原來我真的是排到最後..
後來我發現,其實你之後說不去是因為你約到一ㄍ版友叫小茜的小女生
雖然我的猜測不一定正確,但是看到你ㄇ的對話,我想八九不離十..
後來是因為沒有位子你才沒跟她出去看電影..
我好痛...如果我真的不重要..你是因為臨時約不到人才約我.
我倒希望你都不要約,這樣才不會讓我從雲端掉下來..
你剛剛去運動...,你的暱稱寫著你剛剛碰到美女,但是ˋ俗辣不敢要電話.
我看ㄌ真ㄉ很不舒服...
不但這樣,你還MSN密我跟我說這件事..
你是真不懂還是假不懂我喜歡你阿..
簡直是在我傷口上灑鹽..
對啦..我不是美女..你就是要美女..
這樣爽了沒...
看到我暱稱也不會安慰我一下....
我很想把你當普通朋友,但是我真的做不到..
我真的他馬的想大哭一場..
晚上夜唱取消,總覺ㄉ今天一整天都被晃點..
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