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30 22:05:32這就是真正的我

我又被晃點啦..

2005.06.30 PM 09:45

晚上六點多,Calvin打電話給我約我去看電影"世界大戰".其實我知道他是因為找不到人跟他去最後才找我的.因為他日記寫到:他有兩張電影票今天到期,可是他都約不到朋友去,所以今天看到他打來時我就猜到這通電話的用意是什麼..

不過我也很沒骨氣阿,明知道是因為這樣他才約我,我還是答應了他.(會不會很欠揍?)
他說看十點多,我趕緊去洗澡,還敷了面膜勒,結果等阿等,到剛剛九點多,ㄟ...
奇怪??怎麼他還沒打電話過來,應該還沒回家吧!沒看他在線上..
撥了電話給他,他說他老爸今天生日,他剛剛喝了酒,不想看了..
馬的!!我又被晃點了..
第一次聽到被約還主動問約的人要不要去的..
被約應該是高姿態,怎麼...我還比約的人想去..
雖然當我知道其實我是候補的地位,我並沒有非常地開心他約我..
但是,我還是想跟他見面阿..
現在超悶的..
我都用好了,卻被爽約..
唉~誰叫我是處在愛人的角色ㄋ???
剛剛約了王郁君去夜唱,真他馬的幹到想發洩一下..
今天真不順,中午還跟陳玫君吵架..
最近來個搞自閉好了..還是別說話別太接觸人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