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4 04:43:58這就是真正的我

你把老娘當什麼?我不會再被你白白利用

2005.06.14 AM 04:21

現在凌晨時刻,我正在苦讀明天要考的商事法..

好苦悶..但還是得唸,我希望我能順利升上三年級..

說到剛剛小言傳來的簡訊,真是氣人..

沒想到我以前居然會愛這樣的人愛的死去活來~

老是想要找我出去跟他愛愛,我也知道他只當我是洩慾的工具~

以前ㄉ我~很愛他,總是相信他所說的話,相信他說他也愛我,只不過因為環境因素我們無法正大光明在一起..所以我能忍受跟他就如同砲友般的關係,雖然他極力否認他是這樣看待我們之間的感情~

現在ㄉ我~不愛他了,因為我愛的是Calvin,加上他之前甩我甩的那麼狠,我已不再將他當做我的唯一~

以前跟他在一起,從來不會跟他要求物質上的東西,雖然他當補習班老師一個月少說也有十幾萬,但是不喜歡用金錢衡量愛情的我,對這樣的行為嗤之以鼻..

但是每逢生日情人節等節日,我是一個禮物也不會少,就算沒錢也要想盡辦法籌出錢來,為了就是表達我的心意..

剛剛我突然故意跟他補要生日禮物,沒想到他居然回我說:要看遠一點,物質不重要,長久才重要..

後來我用盧的逼他買,結果他以快閃的態度迴避我,跟我說要睡了,不傳了..

從這點可知,他根本只是貪圖我的身體,而不願意付出任何代價..

我只是試探他,根本不是真的要那些東西,沒想到他的回答卻是這樣~

對我就這麼吝嗇~以前對意純就這麼慷慨~

我終於確定也看清他醜陋的真面目..

就算叫雞,你也是要給錢的..

雖然我知道這樣比喻很奇怪,但是我要表達的是,他只想坐享其成,想齊人之福.

我哪那麼笨阿,我又不是以前的我,就算是這樣,也要老娘現在還在乎你才有可能..

沒關係阿,有種你就不要再傳給我..

我沒有你也不會死,你以為你真的很強嗎?

我胚...你阿..床上功夫遜的很..

我以前ㄉ男友每個都比你強..

說你棒是騙你的,因為男人在這檔事上都愛虛榮..

你還以為你真的很強勒,好像我沒你就不行似地..

拜託!我又不是這麼哈這檔事的女人,我跟你又不是為了做愛..

你醒醒吧!還想玩3p勒..

你噁不噁心阿!也不衡量自己的能力,別自取其辱ㄌ..

從現在開始,我決定,如果你還敢找我,我就要好好地整你..

讓你看的到卻吃不到,我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