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2 23:39:49這就是真正的我

我沒有瘋我想整型

2005.06.12 PM 11:09

對~沒錯!就如標題上說的,我想整形~

不為別的,只為Calvin~

如果現在看這篇文章的妳,是一個女性主義者..

你一定覺得我瘋了~瘋的不可言語~

有這樣的想法聽起來好像感覺我是為別人而活,而不是為了自己~

也許我是一個沒有自信的女生吧!

小時後總是有點自戀,認為自己長的不錯..

後來到了國中才認清自己並不是美女的事實..

越長大越覺得自己很醜

我~156cm/47kg,不夠高又胖

我~臉很大,鼻很塌,皮膚又不好

我~腿跟手臂都太粗了

我~沒有什麼技能,沒什麼錢,又負債,英文又爛

我~哀...總之沒啥優點

連我的雙眼皮都是之前跟大欽分手後才去縫的..

你看我有多悲哀~

現在的我又動了強烈整形的慾望~

我要變美女,我要長高,我要變瘦~

總之我就是討厭現在的我

就是因為我沒有上面的各項優點,所以Calvin才不喜歡我

嗚..............我不是美女!

他的前女友好水喔!我怎麼跟人家比~

他在版版上有好感的女生也都是美女~

如果我變瘦變美他是否會喜歡上我勒?

可是這樣他就知道我去整形啦!

哀優...

我想隆鼻,削骨,抽脂,美膚,減肥,.......

哇...這樣要花好多錢喔~

我哪來ㄉ錢阿..

總而言之,我非常羨慕他前女友長的很美..

因為我相信,我要他喜歡上我一定我要是個美女才行..

雖然膚淺,但很實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