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2 18:25:33這就是真正的我

為什麼我要這樣?

2005.06.12 PM 05:56

剛剛起床,還是不由自主地打開電腦看看他有沒有在MSN上..

習慣性地打開他的版版,看看他今日的心情..

昨晚都沒睡好,因為一直想他..

開了MSN,我怯步了..馬上將自己的狀態設為離線..

我害怕~就如我昨天想的他會不理我

所以我逃避..

看著他今天版上寫的~下午兩點多..他應該那時起床吧

他說他很無聊,不知道要幹嘛

可是他的MSN卻還是"做稿子中..沒事勿擾..

剛剛自己又很沒骨氣地變為上線..

結果,到現在十幾分鐘過去,他依然沒消沒息..

我想..八九不離十了..

哀優..好幹喔!

覺得自己真無聊..

我的心情現在很低落..

為什麼我要變成這樣..

我不是一直告訴自己,不要以男人為重心..

我要堅強獨立..

喜歡又怎樣..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以前跟盈勳,大欽,小言分手時,還不是哭的死去活來,認為世界末日到了,沒有明天了..還發誓要等他們一輩子,以為他們就是我這輩子的最愛,結果勒~

還不是碰到下一個就全忘光了,回想過去真的覺得自己很可笑..

也許~現在的Calvin也是之前的翻版

也許~一陣熱之後我就不會那麼喜歡他在乎他

也許~碰到下一個時,我會毫不考慮的將他從我心中除去

也許~我們現在根本沒開始,我並沒有那麼愛他

也許~這次我可以經由以前的慘痛教訓,讓自己在最短的時間內全身而退

也許~也許~

不管多少個也許

我現在的心實在是痛的可以,痛到無法言喻~

你知道嗎?我真的很愛你..

現在的你在幹嘛ㄋ?

我真的好想知道..

我不希望你從我的生命中消失,即使你只當我是一個再普通不過的朋友..

我也願意~

如果喜歡你會讓你有壓力想逃..

那我寧願將這份喜歡藏在心底..

只希望能永遠待在你身邊..

跟著你一塊成長,分享你的喜悅,分擔你的憂愁..

默默地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