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2 05:30:10這就是真正的我

我很難過的原因

2005.06.12 AM 05:06

不懂你在想什ㄇㄟ...
怎ㄇ會叫你那些奇摩交友認識的炮友來看我ㄉ日記ㄋ?! 想由我ㄉ字裡行間去證明些什ㄇ嗎?!你有沒有想過~
為什ㄇ我的日記從不提你不好ㄉ一面,並不是因為你過於完美!而是因為我對你的愛早就大到足以包容你所有不好ㄉ一切!
我問你"那你那些在交友認識見面的女生,你們之間說的那些情情愛愛是真還是假?!"
你說當第一次見面,你感覺到對方對你有興趣時,不用三言兩語通常對方都會主動挑逗你,進而跟你發生性關係!!!然而那些噁心巴拉ㄉ話語...不過就只是你用來滿足你生理需求的一個手段罷了!這個遊戲→你說是彼此各取所需!
不相信眼前看到的這一切
但事實是殘酷的~證據歷歷在目
你真的變了~
從玩奇摩交友開始靠著文字間ㄉ交流
你身邊不斷有自動送上門的女人
從一開始就曖昧不明的文字到第一次見面
你們可以很自然的發生關係
對你們而言那就好像是理所當然
你享受著在女人堆裡被吹捧的快感

以上是我在Calvin奇摩上的交友版上一個叫bibi的女孩日記上看到的

而他--->就是Calvin的前女友..

之前知道她們是在版上認識的,但我並不曉得他女友的版..

直到上星期我發現到這個美女在他版上留言,文中提到"馳達",讓我對這個女孩產生

了好奇心,覺得他絕對不是一般在他版上聊天的網友,應該是他的朋友

果然看了日記,拼湊起來,對....他就是他的前女友

看到她日記寫著她與他的一切..

感覺她很愛他..

為什麼他說的話與Calvin跟我說的有很大的出入

日記中的他似乎很無情,顯示出女方的悲情..

我到底要信誰?

但是我最在意的不是他們過去的感情對錯~

而是上面po的那些話~

"炮友"這兩個字實在深深刺痛我的心..

原來他有很多這樣的砲友

原來他對網路上認識的女生都是這樣的看法.

我想我也是其中一位吧!

我跟他是在聊天室認識的..

那時他跟我要了msn,之後我們就常常聊天..

我不否認我是外貿協會的,所以在msn上看到他的照片對他就有些許的好感..

加上他跟我一樣也是五月生的,大我四歲

講到這個~也許這只是個迷思,從小媽媽就灌輸我男女差四歲最好,我以後的最佳對象是差四歲,所以每當我遇到大我四歲的男生就特別有感覺(當然外表要先通過),所以之前才會有一個香港的jacky出現

以前算名時,算命師說我26歲那年會碰到良緣,所以當我碰到Calvin我以為我的良緣出現了~

我們每天幾乎會聊天,認識三天我們就見面了~

我跟他到新竹跑業務,我們第一天見面沒有發生什麼,只有抱在一起,他主動抱我,那時的我還以為他是對我有好感..

於是過幾天到他家打麻將後我們就發生關係了

我很想知道他是不是像bibi日記上寫的把我當作那樣的女生

可是我不是隨便愛玩,我之前沒有一夜情的..

跟任何男生發生關係都是因為喜歡,希望以交往為前提

悶...所以看完後我很難過,難過到不知如何面對自己與Calvin

我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