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2 04:58:59這就是真正的我

星期四..我在Calvin家

2005.06.12 AM 04:29

2005.06.09(四)

下午Calvin打電話給我,我們亂聊了一番,他說他在家,很無聊..

我也知道他想要我過去那,至於去那做什麼,我想我自己心中很清楚..

我就裝傻地跟他亂聊一番..

最後沒多久就掛了電話..

本來星期四下午3點40分我是有課的..

而且已經是期末考的前一週,照道理應該去上課會比較保險

但是我自己實在也好想見他,所以下午約莫3點我要離開公司時,我就打了通電話給他..

我問他吃中餐了沒當藉口買東西去給他吃..

到他那已經3點40分了..我買了他要的肯德基3號餐卡拉雞腿堡..

到他那重頭戲應該就是愛愛吧!

當他吃飽後對我提出了這個要求..

覺得自己很賤~

明明不喜歡當炮友的感覺,但是因為喜歡他又想跟他做~

我真ㄉ是他媽的犯賤..

但是我就是無法抗拒他的要求

並不是因為我很愛做愛,也不是他特別利害,而是因為我很喜歡他

我想要跟他做任何事..

我們做了兩次,翻雲覆雨後我們開始閒聊..

好險我還沒淪落到做完他就要我馬上走的地步..

正在我們研究他新買的v3同時,他國小同學"心潔"打電話找他吃飯

我那時正再想:那我不是跟他獨處的時間就要變少了..

正在擔憂的我突然聽到他掛上電話問我要不要跟他同學一起去吃飯..

心中一陣竊喜~馬上就答應他..

我怎麼會放過跟他朋友認識的機會ㄋ..

走下樓,他同學還戴了兩個女生,我想他是要介紹給Calvin吧!

我們到附近的快炒店吃晚餐..

中間過程非常愉快,但是我還是很緊張,因為怕給他在朋友面前丟面子

所以我講話都特別小心~

我在Calvin面前,總是無法做我自己,無時無刻想要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呈現出來!~

說真的

很不喜歡這樣的自己,因為這不是原來的我~

有些地方我跟他前女友還蠻像地..

我們都懶,愛睡覺,房間又髒又亂,帳單老是逾期遲繳..

但是這些我當然都不敢說囉!

感覺他還蠻愛名牌的,包括他朋友也都身戴名牌..

到他房間還看到他老姐要他幫忙網拍的二手LV

我感到些許自悲,覺得我跟他的生活素質格格不入..

我沒有任何名牌..雖然很想買,但是買不起..

他的家人應該也是重視生活品質的侯亞郎,常常看到他的日記上寫到與家人到福華

飯店或是六福皇宮等地方吃飯

我們一般人根本不會去那裡用餐,都馬路邊攤隨便吃吃..

我不知道我該在他面前扮演著什麼角色..

是要樸實不講究錢?

還是將自己往時尚高價位的生活中吹噓..

我迷惘了..

那天吃完我跟Calvin散步到他家門口..

因為他要拿髒衣服回他老媽家洗,而我就回學校上課..

雖然那時已經八點多ㄌ..

提不出勇氣要求跟他多待一會..

只好心不甘情不願地去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