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2 01:25:42這就是真正的我

我想,我做錯了..

2005.06.12 AM 04:26

"你是聽不懂國語還是看不懂國字?當初的對錯我已不想去追究.都分手大半年了,阿你現在是在盧什麼?我有沒有再交關你什麼事?就算我沒再交或是沒喜歡的人也不會再讓自己回到以前痛苦的生活.更何況我現在有喜歡的人這樣夠清楚了嗎!我很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以上是我剛剛msn上的暱稱..

覺得自己很給ㄒ一ㄠˊ,因為想要讓Calvin知道我喜歡他,所以就掰了這個暱稱.

當然,最後那句"我現在有喜歡的人"是為了讓他看到

結果...它變得沉默.我問他為啥不理我,他說他在思考..

接著暱稱就改成"趕稿子,沒事勿擾..你也知道我是容易分心的..

後來他一改平常幽默作風,改用英文跟我說:

sorry

i have to prepare something for monday

hope you get a nice weekend

have to back to work

bye~

我感覺他是因為我的暱稱而這樣對我..

不知道他以後還會不會理我..

我好後悔

我知道他不想有壓力..

但是我也不是說一定要他跟我在一起

只是我想要讓他知道我的心中已經被他滿滿地佔據~

Calvin~我真的很喜歡你

by fio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