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13:56:48lan

假期

今天早上一起床..媽跟我說:我們都在等妳耶!
原來他和我哥哥都在等我一起吃中飯...
我洗好臉:刷好牙~準備吃飯去

吃吃吃完飯...就在外婆家那邊拜拜過平安橋

過程很好笑~~一個媽的朋友說:妳兒子唷..>
媽說:不是拉..就雙胞胎那個
朋友:是唷~~好像查逋耶..呵呵呵呵
媽:((帶著一絲絲不悅看著我))她最討厭這樣!!

後來因為我不能拜拜~~就站在旁邊

又一位阿嬤來跟我說話

阿嬤:OH~妳查逋因仔皮膚怎摸白押((一直摸我))
    假如你是查某耶一定很漂亮

我:......((無言~~一直笑))
 因為很害羞就沒說我是女孩子押~~

我忍著不敢跟媽媽說~~又怕來一連串轟罵
   
後來我們就開車去看牙醫
在東寧路那邊~~噗的過去那遙遠的一方

看好牙時間是5:30分...
((本來這時間我是要去接我妹妹...
在來去表姊家幫他貼車車鑽
在來要去多摩吃飯...
在來可能去逛個街))

但是...媽突然說他想去洗頭剪髮

叫我先跟哥哥回家..因為晚上哥哥跟爸爸要請客

後來妹妹下班叫她陪我去載媽

又噗的過去崇學路...又噗去復國路用醬汁

在來不知道要逛神摸..就到愛買逛逛快10點多

買一些媽媽要去大陸的東西((進香團))

要回家時經過小夜市((話說這時11點多))

她和妹妹兩人買了很多戰利品

我只好自拍...還遇到姊姊一家人

這樣的一天假期就這樣過了

我現在就只好打打網誌

就是我的假期!!!!

((阿~~~~不能去逛大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