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23:34:12lan

今天~揮揮手

今天起床~就打開電視

看了一下國片...屁股就粘著

不想去上班...妹妹還想說要翹班

但是不知道要去哪裡混

於是還是就是去上班了!!!!><

就這樣過了~~~

到了晚上....屎銓來了....沒多久

一台摩托車一位女生揮揮手....((那時說真的還真不知道是誰))

原來是毛毛和雅馨押~~~~真的好久不見呢~~~((大喜大喜))

毛毛~~還順道過來看看我...粉感心呢~~~~

((偷偷告訴你...弟弟們都說你是正妹耶))呵呵

雅馨~~你好你好押....對了~不知道你在熱車..關了你的車
真是很抱歉 >~~
呵呵~~有空在一起出來玩唷!!!!很想你們的呢...

後來阿君來了..沒讓他看到正妹~~他很嘔他很嘔

因為他都無緣~~擦身而過嚕....

不知道神摸原因~~我們開了一罐啤酒喝了起來

阿君滿臉通紅~~((有偷畫腮紅厚~呵))

屎銓裝瘋賣傻~~((有比較high耶~呵))

阿閩剛睡飽...臉還打籃球k了一包....腫的耶!!!

呵~~在那裡聊紅衣小女孩....真的太不可思議了!!!

起雞皮疙瘩掉滿地押~~~~~~~~~~~~~~~~~~~~~~
小眼睛 2007-12-22 00:16:44

呼呼哈哈呵呵
真是太開心嚕
耶耶耶~~~我是正妹我是正妹喔
哈哈
的意的咧
是阿
太想念妳跟妹妹了就過去看看妳
沒有留下來是因為我還有阿嬤給我的任務阿
哈哈
時間很多很多阿
我們在慢慢橋喔

版主回應
呵呵~~~你本來就是正妹了!!!
那天穿那樣很可愛捏..
對押~也很久不見了..
害我嚇一跳~~是誰猛揮手((哈哈哈

呵~沒關西押..你阿嬤的任務要做好
有機會在一起喝茶聊天
︿︿
2007-12-24 14: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