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17:56:21Gama

渡边良介の強力魔王觀察記

 協力製作人 渡边良介の強力魔王觀察記 Vol.26
【感謝大家觀看到最後】
2008年9月16日(火)

最後一集,感覺如何?

為了讓悲劇不以悲劇告終
日本版原創的最後一集是由工作人員和演員們
一起討論製作出來的。

最後二人的對峙,
聽說從編輯階段開始,記錄人員就看幾次哭幾次。
我也在每次看最後一集所有的場面時都會陷入沉默。

關於最後的一場戲,小大是這麼說的,
「已經竭盡全力了」。

斗真也這麼說了,
「這三個月就是為了這場戲」。

此二人的正面交鋒,
充滿了會讓人忘記呼吸的緊迫感。

而且…
盡管結局還是死亡,
二人能夠互相理解真是太好了,
作為製作人,我也會這麼想。

以前的日記中也寫過,
在拍完那場戲之後,我看到那兩人並排吃晚飯的樣子
覺得兩人就是領與直人的投影,非常感動。

然後,殺青。
率先結束拍攝的斗真,在小大殺青時特地趕來
兩人擁抱互慰的瞬間,
我又一次不自禁地流淚了。

聽說最後一集放完之後,
斗真馬上接到了小大的電話。
然後,這麼說,
「能和斗真一起拍攝這部電視劇,真是太好了」。
據說斗真也是同樣的心情,還流了淚。

然後,前天,舉行了慶功宴。
所有演員在百忙之中,抽空前來。
大家都說,我們是帶著笑容共同度過了這漫長的夏天。
其實「魔王」的拍攝很特殊。
所有的畫面都要從各種角度,
從最初到最後必須要演員表演多次的形式。
然而各位,不帶任何厭煩情緒進行表演,然後從大量的鏡頭中
進行嚴格篩選並進行編輯,才公開播放。

高橋P在致辭時說了,
「請了理想中的演員來出演,獲得了超越理想的演出」
所有的角色,只能考慮這個演員陣容。
加藤D是這麼說的,
「比起拍攝演出,更感覺是在拍攝靈魂」。

給我們注入靈魂的表演的各位演員,
將靈魂封入每一個鏡頭的各位工作人員,
借此,請讓我再說一次
各位辛苦了。


給小大:

初次的連續劇。而且,初次主演。真是辛苦了。
「魔王」除了你以外,不能考慮其他人來演出。
成瀨領除了大野智,也別無他人。感谢你的演出。
能剝下天才的假面具,讓世間看到真實的成瀨,我為你感到驕傲。
然後,你說「初次的連續劇是魔王,真是很幸運」,
高橋P真的很開心哦。
接下來你還有下周巡演和常規節目,繁忙的日子還要繼續,
在沒有拍攝的日子裡,如果你能盡情享受那忍耐已久的釣魚時光就好了。


給斗真:

確實是一個全程都在奔跑的夏天呢。
如此難的角色,沉重的表演,芹澤直人只能由生田斗真來飾演。
我多次目擊了斗真的演出將劇本昇華的瞬間。
能遇見生田斗真這位演員,是我們的「魔王」幸福。
看著你抛開一切,深深投入角色之中的樣子,
你那對於戲劇的熱愛,非常重視演出的熱情也都傳送給大家了。
就算拍攝結束了,你也沒有休息,馬上開始舞台劇的排練。
演員,生田斗真也還在繼續奔跑呢。期待今後你那出色的表演。


然後…

給熱愛「魔王」的各位

「魔王」,是所有演員和工作人員們靈魂的結晶。
衷心感謝各位能與他們的靈魂產生共鳴,並一直支持收看。
不知多少次被官網的留言板上各位的留言所鼓舞。
而且,不知何時起被大家用「Team魔王」來稱呼我們。
各位能夠接受我們的執著,我們感到無比高興。
還有,能身為Team魔王的一員,成了我们的驕傲。

祈禱著領和直人能繼續永遠的活在各位的心中,
Team魔王即將解散…。

我代表演員與工作人員們,
再一次,由衷感謝大家收看到最後。

協力Porducer 渡边良介

上一篇:With 10月號

下一篇:花君sp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