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22:05:27Gama

Wink-Up 9月號

終於! 終於!
出現了!!!


脫嘛先生穿西裝的樣子
整個就會讓我聯想到玉木在交響裡的千秋....



你們是在笑啥?

隔壁的先生笑到連魚尾紋都出來了啦~
還在笑?

....小大,你穿的是涼鞋嗎...?
不好意思...
我不是故意的...

但是小大的手勢就是很容易讓我聯想到...
哇~~~

(忘了這段吧...)
小大的招牌臉~愛笑不笑的臉啊~~~

還有我們可愛的斗先生!
真是笑容可掬啊~ˇˇˇˇˇˇ
是說,
我真得很喜歡斗真在『魔王』裡的服裝~
超man的...(大心)
千秋又出現了!!!!!

說真的,還是黑色西裝好看~ =ˇ=
是真的搞不懂
為什麼你看著紅信封裡的紙條要笑得這麼燦爛?

難道...

那原本寫了那女警對你的告白?!

看你笑的那麼花枝招展的

一定是這樣!!!

然後你才在開演前把它換成那什麼沉悶的但丁神曲裡面的東東!
小大...
你的表情也轉變得太快了吧?
那個花也會被你嚇枯了吧...

請注意阿斗在空閒時間看的書....

總理大臣的仕事!

看你看得這麼認真
你是後悔沒走政治路線改奔為演藝界的嗎?
斗真的生存銘言終於又出現了啊!

好長啊....

下次如果有出翻譯再貼上來吧~









其實還有一張,但是空間不夠而且那張斗真的圖還蠻小的
所以我就不放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 香伶&amp 2008-08-28 13:35:46

哇哇哇~~~~~~~~~~~~~~是斗真耶!!!

版主回應
是啊~

是燦爛又閃亮的斗真!
2008-08-28 21:5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