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21:01:04:) 熊阿寶

愛羅看吧

也許我就是不懂

今天才會搞成這樣

坦白說

我真的不希望好朋友之間吵架

今天我沒有想反桶你一刀

只是你在罵之前可以先問問我

如果真的要罵

以我的個性我會忍到現在嘛?

我知道你很在乎我

你們每個人我都當做自己的姐姐看

但是畢竟跟我最親的仍然是我姐

我會幫我姐

為什麼?

因為他是我親生姐姐

親情友情你會靠哪邊?

我會不論對錯直接靠親情

可是好朋友怎樣我哪一次沒有相挺而出?

今天我挺我姐

並不是我認為我姐是對的

我只認為 他是我姐

就這樣

大聲說話?

是你一開頭就先嗆我姐問他為什麼不直接跟你講

要我跟你講

為什麼?

我就知道你們會吵起來

事情反而更難收

所以我才會選擇要我來講

有時候你真的沒有把事情搞清楚

就只用你自認為的觀點來判斷

往往誤會了人

像牙牙事件

那是我姐跟他的事

重點 根本沒有嗆他

硬被你們說有嗆

是你 你會作何感想?

而那天我跟小歐都已經說好我去台北

你們去九份

我知道你很為我想

所以你們最後才答應

我很感謝你們這樣做

我也跟小歐表明了原因

大家都說好了之後

你打網制罵我姐

當下我的反應是什麼?

奇怪?  不是講好了為什麼要吵?

又後來我跟小歐講好了

到時候大家當面好好聊

有什麼好不能聊?

大家都是朋友

結果你又打網制罵我姐

我當然又覺得很莫名其妙

不過 我真的該對你說抱歉

畢竟你是因為我才這樣

我真的希望大家回到從前

能說忘記之前的不愉快就忘掉

這樣不是很好?

也許我們大家真正缺乏的

是互相一句對不起

如果真的是好朋友

互相說一句對不起真的有這麼困難嗎?

收起大家情緒性的字眼

好好坐下來講

有必要講的一定要各過各的不可?

這如果是你希望的結局

那我只好認了

 

上一篇:阿薇

下一篇:等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