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8 18:46:56:) 熊阿寶

跟我媽咪有約

今天放學我媽咪來接我

我們就回八堵的家拜拜

之後又去那個哪裡拜拜 = =忘了

然後又去吃肉羹麵

吃完先回家

我媽咪在等仲介

好久 睡了半個小時

就跟我媽去秀泰看海角七號啦

很好看耶  而且超好笑

可是看到一半

我媽就跟我說 爆米花沒了

我心理想也太快了吧

片才剛開始

結果我媽說 下面盒子裂開   全部掉在地上

哈哈哈 我整個傻眼

好北蘭

之後電影結束燈一亮

就看到灑了一地的爆米花  (我就很尷尬)

重點是   我媽一直把他踢到椅子裡面

害我在旁邊一直笑

之後我跟我媽就跑走啦

好北蘭的兩個人

 

上一篇:考完啦

下一篇: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