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22:55:46:) 熊阿寶

返校日之幹你娘雞掰





今天返校
打掃護理教室

整個亂透了
有個白目還不開門
害我們爬窗戶


重點是他根本沒看到我們打掃
就跟我們老師說我偷懶
說我坐著

就是那個新上任的衛生組組長
不想講名子拉
自以為是老師就這樣



我班椅子
排桌子
搬鐵櫃
掃地
拖地
擦桌子


我樣樣都作
我還不敢說
其他人有沒有我做的多勒



為什模就偏偏說我偷懶

我真的有偷懶我還感承認
但物什模我平白無故要被誤會
要受委屈


你她媽的我就是很不爽
當場跟老師飆髒話了我
反正我不爽就是這樣
不要誤會我

她媽的
自己不會去問問看
幹你娘機掰一定要巫賴我就對了


糙你媽勒

幹 飆不完的髒話
說不完的不爽
受不完的委屈

老師也不會跟我說對不起
為什模老師永遠都是對的

你以為你是誰
我就要這樣被講




上一篇:煩也

下一篇:無聊

Is 欣欣 ▨ 2007-08-17 13:21:40

哈哈= =
一看到你的標題我就快被笑死
新任衛生果然很北攬= =
哈哈哈
別生氣>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