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15:28:32:) 熊阿寶

園遊會



一早淡妝去學校
提了一大堆東西
之後去廁所畫了個大大大濃妝


YES 熊珮均是大美女
哈哈哈

之後呢開始忙著煮東西
一群沒煮過東西的笨蛋
在那煮東西
真是經典

老師還自以為厲害
在那甩油
幹你娘噴到我
基掰勒 痛死我了

之後跑去班上攤位
冷清到爆
各位親愛的108小妞門
看來你門一點也不認真做生意

之後我跟思穎
用最北欄的大聲公拉客
整個就是很好笑
硬要拉人家進來

賺了不少錢呢
我在想我幹麻那摩累
明明就不是我的班

後來客人一大堆
非常好 我非常愉快
大家之後都很努力的拉客


總之我門班賺了不少
哈哈哈


上一篇:YA

下一篇:HIGH 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