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1:37:21阿軍:D

妳----傻子....






今天
跟妳聊了很多--*



以前我跟妳陌生
消失了--。
遠比以前的妳我
我們現在更幸福---。







差別只是...
分開-在一起。






可至少
我們不像以前那麼陌生
這點--值得開心。



雖然後悔--
以前的妳跟我
何現在的妳和我
對換該有多好
一定---



跟妳所說的
體諒對方
會很幸福八[?!]





但至少說了---
我叫妳
不要放棄
不要比我早放棄----。



妳說...
不知我啥時放棄。

而我告訴了妳----
我都不會放手...
還有我在等妳。

懂嗎[!?],笨蛋---




妳也對我講過
能從來,該有多好。

這句。
可是你先對我說的
妳要記住,讓他實現--*
傻子



妳也說過:畢業後再繼續,可是...要看我們雙方有沒有感覺。
我也回你說:恩,沒問題--。

也對你說了:遇到"另一個人",不用理我。
[懂嗎..傻瓜,幸福--只有一次...好的感覺也可能只有一次。]
[不能錯過。....]

也有說:在畢業前,要是我又重新愛上妳,我會不管課業...從心追求妳。
妳說...:不行,要顧課業。
我又回你說:妳要我顧課業---那我也要你顧一個東西,對我的感覺-顧好...。



雖然--
還是依樣
想擁有妳。
但是...要看我們的努力。
懂嗎[?!]
笨蛋---。


我不許你再說---[放手,也是種喜歡。]
對我來說,不是---懂嗎?!
小鬼...





不能[放棄]
這是--*
我們的約定---。
不管結果
至少---。

我們努力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