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2:37:21阿軍:D

難懂,我要選擇哪個------

恩--
還是莫名的會在乎她---!!



怎回事__!?
自己因該明白--


心裡的感覺...
不深了
可是還是在意她__+





聽到有人要虧學咩...
我第一個怕的就是她..
怕他被虧走



既然我怕他被虧走
為啥我自己不去虧她??




我也不懂我到底在想啥--
這是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是因為..
我留戀??




還是怎樣
我不知道...


跟他從來
我沒把握
感覺快沒了
努力找
可是感覺一直沒出現。




而我又會在意她。

到底怎回事---??!!






要是我跟”她”的熟悉
把我跟”妳”的陌生交換該有多好----


這樣我們會很幸福...*




但事實卻是這樣--
我在乎你



突然冒出個他。

貝殼...


可在意的..。

是妳..!!






可我會想念----
我也不確定是誰....*







到底該怎做...
大家
靠訴我...。




這次我


到底怎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