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0 02:04:01睜開眼睛卻看不見

【王牌冤家】

--用力的回想劇情給我的感觸--

失去的時候,我曾一度想放棄所有的過去
直到我在記憶中發覺到妳我的點點滴滴
雖然只是浮光掠影,卻觸動我最深處的回憶
雖然妳太瘋狂太誇張作風實在不合邏輯
但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妳

就算丟掉妳(被妳丟掉)也丟不掉我的記憶
開始覺得自己怎麼會如此愚蠢的想忘了妳
妳是我心底最美麗的回憶

逃啊躲啊就是為了保留一點記憶
少掉一點記憶我的眼淚就多流幾筆

只是妳讓我心痛的無法呼吸
怎麼辦好愛妳又好恨妳

如果我真的沒有記憶
但只要讓我再遇到妳
依舊會義無反顧的愛上妳

那麼‧請讓我重新一次愛上妳
我會比從前現在還要珍惜妳

上一篇:【蝴蝶效應】

下一篇:【記憶裂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