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23:38:36星空下的黑夜

我知道

我知道等人不好受

我知道我也有不對

我知道對你不公平

我知道你說的是氣話

但是...等我的不只妳阿

雖然只是朋友~但我ㄉ朋友才幾個?!

我已推過他一次..

一樣他再等我..一樣是最後一天...

並不是在乎妳..而是..

我以為我們說清楚了...

彼此懂了...所以我也放心了..

而我也該陪陪朋友了吧?

所以其實我氣..我不懂

不懂妳為何老是如此...

冷淡..因為我爸在..且剛被他罵完...好嗎= =

這幾天我媽會很勤的陪我..所以~電話我會不太接...

反正我也不知要如何說..該說得都說了不是嗎?!

放心~妳的~到此為止~我只放在心上生氣!!!!!!!

不會答應的...<別想!!!我不會如此放棄>

本想說過幾天才要打報台...剛好我媽叫我用東西...

所以先打...

妳阿~妳阿~不要迷失自己了...

重心該慢慢轉移...

我最近會去南部一趟...我可沒筆電...

不要亂想...去做該做的事吧!!
星空下的黑夜 2008-06-13 04:59:44

我想過了 我生氣的是因為你說你盡量

可是你沒看報台 還玩遊戲跟睡覺

而且你爸叫你回家 你卻連一通電話都沒有

如果我真的等到很晚呢?

笨蛋 知道了啦!

不跟你吵了 30分鐘後要上班一ˇ一

真是的~

哈 我居然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笨到家了

而且我起床第一件事想的是什麼你知道嗎?

記得100問嗎?

裡面有一提 是起床後第一件事是. ..

我寫睜開眼睛

我現在知道還有後半段

是睜開眼睛...讓眼淚流出來~

哈XD

寶貝呀~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一年..

我相信 我真的會努力改的!!

我剛剛還跑去找小臻

哈 便很帥唷~

顆顆 他磡到我居然說我眼睛很腫 我說真的嗎

他說 一直以來都很腫呀

哈哈

真是的~

我會很想很想你的~

也會乖乖等你的~

恩麻!!

寶貝對不起